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19:22: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受同性歡迎
我想受異性歡迎
我想有一個永遠沒有暗瘡出現的臉
我想有一把又長又直髮絲幼小的頭髮
我想有一個天使既面孔
我想有一個魔鬼既身材
我想相識滿天下
我想萬人景仰
我亦想做宇宙中一粒微不足道的塵
我想有好多好多錢
我想一世人中三次六合彩頭獎
我想做一個旅行家
我想隨處流浪
我想去好多富民族色彩的國家
我想回到維多利亞時代做一個貴族
我想吃盡天下間的美食
我想到每一個國家生活兩,三個月
我想我的性格不要太典型白羊座
我想的的性格不要太火爆
我想的的妒忌心不要那麼重
我想我的思想成熟一點
我想不要經常跟家人鬥咀
我想我的心胸可以再大量一點
我想我的思想回路可以進行得快一點
我想我可能快點get到人家說的弦外之音
我想聰明一點
我想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我想開自己的店
我想開一間漫畫店
我想開一間CD舖
我想開一間LIVE HOUSE
我想開一間網吧
我想開一間CAFE
我想開一間糖水舖
我想賺我的第一筒金
我想我的家人不要看死我
我想我的前途一片光明
我想有個"他"
我想有個疼我的"他"
我想有個我會毫無保留地疼錫的"他"
我想有一個一齊沒有壓力的"他"
我想有一個有180cm以上高的"他"
我想有一個我願意和"他"同甘共苦伴侶
我想我的生活平凡
我想我的生活平凡中太點不平凡
我想我的人生會有高潮疊起
我亦想我的人生平平淡淡的就算
我想…………收筆了

台長: placebo_holic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