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10:46:4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高中】 — 123木頭人,小人物的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梗!』這是在G奶開口之後的眾人加強句末助詞。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好人輔不斷的重覆著。

「你如果再囉嗦喔,我就把你當掉啦!而且這個一加一也不會等於二啦!」數學課之前的餘興節目之一。


我的高中是一所被遺忘的高中,全校限收男生沒有半點女學生的滋潤,果真校如其名,很失敗。縱使如此,校內還是有女廁所,女廁就像是愛情的許願廟,再經過時不免要讚嘆一番,連在旁邊的班級都能引以為傲,常常可以看見有人在門口收門票,雖然上面貼了男士止步的標籤。


失敗高中是一所非常有特色的學校,除了號稱全台最小的高中,還有等你當上校友都還沒蓋好的綜合大樓。學校賣的便當總是豐富又多變化,雖然倒餿水的隊伍總是比買便當的長,課程跟著”叫慾部”採多元式培養學生興趣,不過卻讓數學的段考成績跟爸爸的薪水袋一樣慘烈。


在這個沒妹又小又擠的校園中,我就是那第二十四班……的隔壁-123班,說到身在二十四班的隔壁真是好處多多阿!!沒事可以看一看他們轉魔術方塊的拙樣,又可以在壓力大時看著二十四班被好人輔大鬧的樣子,最近還聽到教官從隔壁發出「PSP不是這樣玩的阿!同學」,心裡的壓力就像許完願的七龍珠一樣分散到各地去了。


或許你會跟我說「玩聯誼阿!蠢蛋,你上一篇文章不就是說要聯誼的嗎?」,但好死不死我個性生來內向,到現在連聯誼都還沒去過一次,重點是:『沒時間。』這麼唬爛的回答可能只有騙人布才說的出來,只可惜我不是騙人布,so I’m not tiger you。其實從上面那句英文多多少少可以看的出我的英文程度好到可以跟非洲食人土著對話,不過這跟我們的英文老師一點關係也沒有,畢竟這樣的程度可能她也無法到達,不過有小道消息指出,她是某個日本愛情動作片愛好者的仰慕對象,我想蕃茄超人真的要介紹一下那位同學給他解解渴,至少不是師生就可以了……。


(偽)據說有讀者投書給我,要我解釋上面那一段的由來,那我就大致簡單改略的提一下好了。自從PSP這種攜帶方便、高畫質、高音質的多媒體娛樂功能機出現後,它在一般學生的眼裡變成了一種擁有強大功能的絕佳利器-欣賞愛情動作片。某天,G奶一如往昔帶著他的心愛的小白P來到學校,他是片子大盤商的消息跟消保官要突襲大賣場的消息其實是差不多速度傳出去的,這位A片小子在午休時不加思索的跟他借來做為研習觀賞之用,但卻在豆漿與草莓牛奶結合之際,背後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同學,你在幹麻……。』某位已經被數學老師證明近似為角金魚的老師出現,拿著手中還播著重複動作的小白P,他似乎想要從嘴裡擠出一點字來……。


之後我藉由班上快速傳遞消息的可靠情報網知道了這件事,因為當時我正在與周公商討如何把手語打的漂亮一點。


事後根據小道消息指出,其實那一刻,他想要說的是:『不!還沒到十秒阿!!』




『包子!!』



以上言論均不代表本人立場,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台長: 柏柏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