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14:35:41| 人氣31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 曾 相 識 【第 三 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叩!叩!「蜜柑!快起床吃早餐,今天可是妳轉學的第一天,可別遲到了..」
爺爺的聲音依然宏亮,一點兒也看不出是即將邁入70歲的老人。

「好..」蜜柑的口氣稍嫌懶散。

又要適應新的環境了。每當她快適應一個環境時,又被迫換到新的環境來。
說真的,自己除了有小螢這個好友會常聯絡外,好像就沒有其他人了。
自己明明是那麼喜歡交朋友的人,卻落到只有一個朋友。
希望在這裡可以交到朋友,嗯!佐倉蜜柑,妳可以的!


***


○ × 高中


「我是佐倉蜜柑,請大家多多指教。」她滿臉笑容的說。
要給別人好的第一印象,這才是王道。

「很好,佐倉同學,希望妳能一直保持著笑容,各位同學,你們說是不是呀?」石名老師說。

「是呀~」大家都熱烈的回應。

「好的。佐倉同學,至於妳的位子..」老師瞄了一眼班上。
唉!真不幸「就在第四排的倒數第一個位子..就這樣了。各位同學,老師這節有事,請大家自習吧。」語畢,老師就這樣走出教室了。

佐倉同學,妳可別怪老師啊!好死不死就剩那個位子。妳可要多多保重呀!


「哇塞!等一下就有好戲看了..」

「佐倉同學真可憐..」

有的同學等著看好戲,有的同學卻替她擔心。


咦?奇怪,大家怎麼一直往我這邊看,是我臉上有甚麼髒東西嗎?

蜜柑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臉,沒什麼不對勁啊!大家幹麻這樣盯著她瞧?

坐在位子上,她向坐在他隔壁的男同學打招呼:「同學好。」平常她都是這樣,基於禮貌。

那男同學把放在臉上的漫畫那下來「啊,原來是上次的『圓點小褲褲』。怪不得聲音會那麼熟悉。」他冷冷地道。

「是..是你!」蜜柑突然站起來「還有,不准再叫人家『圓點小褲褲』!色狼!」

「妳要我說幾遍色狼的意思?別亂誣賴人。」

「什麼!你明明就是色狼,還辯!根本就是女性公敵。王八蛋ˋ混帳..」

蜜柑話還沒說完,就有人把紙團丟向蜜柑。

「喂!新來的,妳幹麻用這種口氣跟小棗說話!?」光頭男一副想扁人似的走向她。

「別這樣啊!光頭男。」見狀,飛田立刻阻止他向前「有話好好說嘛。」

「我覺得不必停手阿..反正她就只會對小棗罵色狼之類的話而已。這樣對她還算客氣了呢。對吧~小棗。」正田說。(捲捲頭)

小棗並未搭理正田,向光頭男說:「回位子上做好。」

「是..是的,小棗。」被小棗這麼一說,光頭男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回位子上。

「..這麼溫柔的地方,我覺得這也是小棗的魅力之ㄧ呢!♡」正田自言自語的說著。(小棗ˋ流架後援會會長)


他..他們是怎麼一回事?嚇死我了。那個臭小棗也有所謂的勢力,唉!我往後的人生是黑白的。

「喂,小圓點。小心一下妳的抽屜。」小棗說。

蜜柑瞪了他一眼,道:「怎麼?難不成抽屜會咬人喔。勒~」她故意把手伸到抽屜裡面「哼!想騙我,門都沒有。」把她當3歲小孩一樣好騙啊!王八蛋。
咦?這是什麼東西?軟軟的ˋ熱熱的。


蜜柑好奇的往下看..


「啊!─」老..老鼠!
蜜柑嚇到從椅子上摔下來。

嘰嘰..叫了幾聲。老鼠也從抽屜力往下跳到地面上,逃之夭夭了。


此時,班上一陣大片喧嘩。

「哇!見鬼了,只放一隻老鼠而已..」

「別幸災樂禍啦!蜜柑同學很可憐ㄟ..」

「還好啦!上次有個太妹被..」


「蜜..蜜柑同學,妳沒事吧?」樂於助人的飛田扶她起來。

「嗯..沒事..謝謝..」臭小棗,你死定了。
蜜柑心裡一直咒罵著小棗。

「沒事就好,我是班長。如果妳有疑問,隨時都可以請教我。」

「嗯。」語畢,頭馬上轉向小棗「臭‧小˙棗」她那靈活的咖啡色眼眸死瞪著小棗。
她差點沒被他嚇死。

小棗只是瞥了她一眼,道:「我早就警告過妳了,『圓˙點˙小˙褲˙褲』。」

「不准叫我『圓點小褲褲』!人家有名有姓!臭小棗!」

蜜柑生氣的動作真是讓小棗的心裡笑翻了不知幾遍。

「佐倉同學,不好意思。小棗本來就那樣了..」流架擔心的問道。

「可是..可是他..真的很討人厭啊!」蜜柑憤怒的用手指指向小棗。

正當流架要開口時,小棗便說:「流架,沒必要跟她多說什麼。我們走。」

「啊..等等我,小棗。」由於小棗走的速度稍快,流架只好以小跑步的方式追上他。

「蜜柑同學,妳沒事吧?」一名緋色長髮的女孩擔心的問。

「嗯..沒事。」蜜柑搖頭,表示自己沒事。


…。…。…。…。…。…。…。 …。…。…。…。…。


後記:

哇~我好久沒出棗蜜文了

不過..打的不是很好

因為那是我去年暑假在本子上寫的

可想而知 文打的確實不怎樣 = =’’

有時候有點不想打棗蜜文

因為看的人數很少(廢話!妳幾乎都去看有打佐櫻的報台呀!)



唉呀呀~ 星期三就會知道結果了

菩薩呀~請保佑信女小月貓(網路上不宜透漏本名)能順利的申請上三重高商呀~

雖然機會渺茫 但..啊!─ 總而言之,我真的不想考第二次了

因為考完第一次時 心就整個飛離課業了 所以說啦!考第二次不見得會比較好

那是要有極大的決心ㄟ 貓某本身就是個懶人 都不太想動腦筋了 ><

PS:難怪功課會差 不是沒有原因的 = 〝─ 〞=’’’

以上純屬小貓廢言 小貓下台一鞠躬

台長: 鬼眼貓貓 〃
人氣(31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棗 蜜 【似曾相識】未完 |
此分類上一篇:似 曾 相 識 【第 二 章】

阿德♂
哈囉押千千囉ㄎ
2008-06-17 18:11:02
版主回應
哈~

謝謝~
2008-06-18 09:32:50
阿德♂
阿我能跟ㄋ交朋友嗎
2008-06-17 18:11:54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呀~ ^ˇ^
2008-06-18 09:33:19
小棗
喔~
終於看到睽違多時的棗蜜文了~
不過看的出來妳很用心打
不要放棄啊!><
搞笑愛情也不錯呀~
2008-06-18 10:39:21
版主回應
有你這句話 我就感到欣慰了
2008-06-18 10:44:32
羽櫻
不要放棄阿!

我有再看棗蜜文喔!

繼續加油喔!!
2009-06-10 21:24:51
版主回應
月貓很感動 有人支持我的棗蜜文

棗蜜文我有空時再想劇情 (最近月貓的電腦好像有問題)
2009-07-08 15:5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