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0:26:49| 人氣1,3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娃 娃 【第 一 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 ─ 鈴 ─

「喂?」佐助接起電話,順便看看放在床頭旁的鬧鐘。
午夜12點,這時間..有誰會打電話來?
他家電話很少人知道,會是在國外的家人嗎?

當佐助還在猜測時,另一頭卻先發出低沉的笑聲。
佐助一聽,以為是惡作劇電話。

正當他打算把電話掛掉時,另一方又回說:「你該不會是想掛掉了吧?可真著急。」

好熟悉的聲音.. 該不會是 蠍 !!!

他打來做什麼? 這人無事不登三寶殿,打來也不會是什麼好事。

佐助的口氣相對的也不會好到哪裡去「蠍,你知不知道你浪費了我多少時間?」

「怎麼?生氣了?」唉,這人脾氣還是一樣差。

廢話!他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睡覺,而那討厭鬼偏偏這時候打擾他的睡眠時間,
難道他不該生氣?

佐助的眉頭皺的更深了。

他忍住想罵人的衝動問道:「你到底有什麼事?」

蠍的笑意有增無減「今天是你生日。」怎樣?還不錯吧。12點打來,一分也不少。

「是又怎樣?難不成你想幫我慶生?」哈!真不巧,自從家人出國後,他就再也沒慶生過了。
如果那傢伙想趁機做什麼『好事』的話,門都沒有!
不過話說回來,他還差點把自己的生日給忘了呢!

「當然不是。」

「那你到底是想幹麻!?我可沒有時間跟你哈啦!」佐助終於耐不了性子,開始破口大罵。

蠍聽到的出來佐助已經在發飆,不太敢廢話下去「好啦!好啦!不過你得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佐助罵完後,又恢復沉穩的口氣。

唉!早知道他這麼多話,當初就不該把電話給他。

「你有交過女朋友嗎?」

一聞,佐助想也不想的直接脫口而出「沒有。」

果然!「你是愛情絕緣體嗎?也不想想幾歲了,難道你要當一輩子的孤獨老人嗎?」

佐助挑眉,道:「哼,我正值弱冠之年,是人生中的輝煌時期。而你早已過了而立之年還取不到老婆,所以真正需要人陪的是你 不‧是‧我。」聽到了沒?蠍老頭。

「好..算你狠。這筆帳我會跟好好跟你算清楚的。」死小鬼,你以為老人好欺負啊!難道你沒聽過『薑還是老的辣』嘛!

接著蠍又說:「總而言之,7個小時後,你就會收到我寄給你的禮物了。拜!」語畢,蠍立刻把電話掛掉。就怕精明的他又會猜出些什麼。


嘟 ─ 嘟 ─


「這麼猴急?是怕我會拆穿他的詭計嗎?」佐助先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的說:「希望裏頭不要裝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才好。」但願不要是人─尤其是女人。


半晌,佐助又抬頭望了一下鐘。該死!蠍整整浪費他15分的睡眠時間。

先別管裡頭裝什麼,補眠才是王道。




翌日早晨


宅急便的送貨員按電鈴道:「宇智波先生,有你的包裹。」

佐助今天特地比之前還要早1個小時起床。

他開門,眼眸稍瞥了在送貨員身旁的長方形包裹。

他第一個念頭是─ 蠍可真大方,一定花了他不少錢。


「請簽收。」送貨員遞了一張收據給他。

簽完,佐助立刻把『包裹』搬進屋內。
裡頭到底是什麼東西?還真重。

他慢條斯里的拆下膠帶,打開箱子。

此時,入在他眼簾的東西是─ 一個赤裸的女人!!

她那細緻絕倫的臉龐、巧而挺的鼻子、細而長的睫毛、嬌小的身軀..不!他堂堂男子漢怎會被女人給迷惑?!

真是該死,他的下半身居然起了生理反應。

想想,自己的下半身怎麼會那麼禁不起誘惑。

噢!現在不是想這種事的時候。

佐助踏進浴室,沖掉一身的慾望。


此時此刻,他就只有一個念頭 ─ 蠍,你死定了!!!





*-。-。-。-。-。-。-。--。-。-。-。-*

後記:

哇~~~

我好久沒出佐櫻文囉~

有沒有很想念阿?

另外

關於佐櫻文的公告一定要去看喔~ ˙-˙



各位看官們

有沒有覺得小妮子的文有進步呀?

有任何批評指教 都可以說出來

這樣 我就能打更好的文給大家欣賞了 ^ ^’’

台長: 鬼眼貓貓 〃
人氣(1,3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 櫻 【娃 娃】未完 |
此分類下一篇:娃 娃 【第 二 章】

ㄚ豬
赤裸的人是小櫻嗎??
大大繼續加油
2008-05-26 21:12:59
版主回應
是呀~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8-05-26 21:37:34
霓子
寫的很棒喔,我很喜歡這篇文~
很有小說之外另一種不一樣的味道^^
最近是比較忙,但大多是忙私事啦
因為要南北奔波,直到這兩天才處理好~~
謝謝妳這麼關心我,好感動喔~~

上次的信我也有收到, 妳說的幾位作家我也很喜歡喔,另外單雪飛的也不錯,其實可以感動我的故事我都很愛^^

期待妳的新文~~
2008-05-29 17:17:56
版主回應
單飛雪的我也有買

只是太厚了

我有2本還沒看

還有,我覺得只看一本就下定論還太早了



謝謝妳來看我 ^^
2008-05-29 17:34:00
凝雪
櫻櫻全裸的了!佐佐別太興奮著,她可能是死人來的!蝎真是厲害,是從那裡捉了李5櫻來當禮物送給佐佐!哈哈!太棒了!大大加油哦!好看耶!
2009-08-21 17:52:22
版主回應
櫻櫻是蠍做出來的機器人喔!~ 所以佐佐要好好珍惜櫻櫻喔~
2009-09-07 20:3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