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00:39: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前鎮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出了象牙塔
我開始在外面的世界流浪
來到了前鎮河畔
這條素有黑龍江惡名的臭河
在市府的大力整頓下
已蛻變成一條筆直而美麗的玉帶了
同時也提供了高雄市民
一個新的休閒娛樂場所
河畔的親水公園裡
孩童們正無憂無慮的在嘻戲著
獨自坐在河堤邊
喝著手中的薰衣草奶茶
它沒有一般奶茶的甜膩
卻有著薰衣草香和濃濃的奶香
這對討厭甜食的我來說
也算是一種新的嘗試與突破
突然發現左手掌的感情線
長長的直接連到食指與中指之間
有個女孩說
這代表對感情的執著
但她又了解我多少呢
我已甩開舊愛的包袱 回憶的糾葛
在不確定的年代裡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而妳 會是我新的牽掛嗎
我期待著~

台長: 我不是王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