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6 23:57:16| 人氣1,0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徵文體驗]沛然Profuse Naturals 維他命C 8小時緩釋錠-夏天健康保養從身內做起。


這次感謝"PC HOME 美學院"讓栗子體驗到...我最愛吃的維他命C保健食品。
先來說說栗子為什麼喜歡吃維他命C...!
栗子從小就是一個很愛吃甜的人...說我是螞蟻轉世的一點都不違過!
小時候我生日時許的三個生日願望中就有一條:希望我餐餐都可以把甜點、挫冰、巧克力、餅乾當正餐吃....XD(謂....是想要得糖尿病嗎)
就是因為太愛吃甜,導致爸媽全面禁止我吃有糖份的東西...對哪時的小栗子我沒有糖是很地獄的事....
但幸好我媽媽還會給我吃...酸酸甜甜像糖果的"維它命C"...SO我對維它命C的認知都一直在它是糖果的範圍內
後來栗子媽也不給吃了...因為一瓶不到3.4天就被我吃完了...我媽嚇到...可是我已經很克制的吃了呢...

長大之後才對維它命C為保健食品的認知...就在也不會把他當糖果吃...(←這是騙人的....如果嘴纏還是一直吃不停...)
但這次體驗的沛然Profuse Naturals 維他命C 8小時緩釋錠....栗子保證一天只吃一顆....
為什麼呢....因為栗子咬開沛然Profuse Naturals 維他命C時...一點也不甜...酸到一個不行...>*<.....
看來這才是純正的維他命C...因為不甜...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吧....
※以下圖片取自→加拿大優沛康產品介紹(http://www.upcare.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5)
這次收到的維他命C 8小時緩釋錠是20顆的隨身包裝...小小可愛的瓶罐...很好隨身攜帶...  
瓶裝上清楚標示出成份、使用說明等的...妳看看沒有糖份...這點栗子一開始沒看到呢=  =+
雖然是小包裝但也有封膜口跟乾燥劑...
倒出來看到維他命C本尊時栗子嚇一跳...因為跟善存一樣大顆....
呃......栗子超不會吞善存的....每吞必卡...一顆就要喝下3分之2瓶的礦泉水...= =+
所以第一次吃時我就像吃糖果一樣用含的...=  =+
含到最後舌頭超酸麻的嘿...但還是很努力的含完他....
但我忘了一點...其實用吞的會比較好因為要讓維它命C錠在肚子裡慢慢的釋放身體才好長效吸收...
可是太大顆了,栗子只好咬對半分二次吞!這樣就好吞很多了!
栗子大至上都是在吃完早餐半小時後吞上一顆.....
體驗的這幾天讓栗子明顯感覺到的是...刷牙時不易流血
素顏時看起來也沒有很疲憊,不知是不是有在用美白保養品+上食用維他命C...不化妝時臉都亮了起來...看起來很有精神的樣子。
加上食用這幾天栗子又跟到流行感冒...平時感冒時很難好會咳很久的我...多加食用一顆維他命C後感冒雖沒有好的比較快,但是沒有更惡化這一點就很有感。
對我來說身體虛弱時補充一下維他命C真的很不錯...感冒變的好控制多了!

台長: jiun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