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3:46: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還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我是哪裡做錯.為什麼你要這樣子對我
明明好好的你卻又說分手.我真的不懂妳心裡面到底是怎樣
總是因為她.你就說我不給你自由你不想要人家管
也許在你的心中她比我重要吧.已經好幾次這樣了我都不想說
甚至你都可以在我面前叫她跟你一起睡一起住.我聽了心真的很痛
不管你的用意是如何.我的心真的被妳傷的很重很重
我想你真的已經不需要我陪伴在你的身邊了.那又何必留住我
這一次我也不想再說合好了.因為我說一百次一千次你還是會提分手
那我又何必說呢?對你來說只是都是廢話跟屁話.
感情沒有誰虧欠誰.只是我心痛的是..我沒有做錯啥你就提分手
也許對你來說你得到了自由.而我卻得到是痛苦
太愛一個人也許是一種錯吧.這一次真的決定放手了
以後的路我也不知道該怎ㄇ走了.或許這樣的結果是你想要的.我成全妳
很多話我也不知道該怎ㄇ說.對你的愛我會放永遠在心中
就算你不愛我了.我還是會繼續愛著你直到我生命結束的那一天
往後沒有我也許你會更加的好.我祝福妳<真的祝福嗎?我也不知道>
只要你過的比我好就好.其實很捨不得離開妳.....
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ㄇ做.快樂離我越來越遠了.幸福也漸漸消失
而悲傷卻一步一步向我邁進.有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ㄇ做

台長: 呆★娟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