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7 22:03:1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我們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接下來的日子裡,很多貌似好看的電影要上映,光是三月就十根手指頭數不完了,有些更是讓我期待至極,恐怖片尤甚。

真的很想看恐怖片。今天看了法國電影《即刻救援》與美國片《永不退縮》,兩部都很熱血,蠻過癮。即刻救援的編劇是知名導演盧貝松,但不是他導的。講一個身手矯健的父親救在國外旅遊被人蛇集團綁架的女兒故事,動作不錯精彩,很有007的感覺,但是看完之後有點空虛,台灣將於下月十三號上映。永不退縮是在講地下拳賽的故事,主角去拜師學技的場景讓我聯想到《登峰造極》,但沒有登峰造極那麼悶。全片不僅在講榮耀,還有很多人情上的牽連,乍像在打架的拳賽也不讓人覺得血腥暴力,演員也都是一時之選。目不轉睛的看完,我真的挑不出缺點,這是去年推出的片子,台灣沒有上映。誰說揮灑青春一定要看純愛片,這部片的汗水絕對比你坐在螢幕前結局流淚還珍貴。

最近想來點新鮮刺激的,譬如提前回新竹。

明天陪祖母北上長庚就診,不知道會不會留下來充當看護,也沒關係,祖母開心、健康最重要,也希望她常保笑容、早日康復。

這麼長的寒假終於就要放完了,感覺像在過暑假一樣,但還是羨慕有些朋友可以待在異鄉一個人生活,自己打工、自己購物、自己染頭髮、跟朋友出遊,或體驗生命裡不同的酸甜苦辣。我不愛情歌,我不愛愛情片,我不愛當偶像,我只想變成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每一台有心跳的電視機,每天上演不同的故事劇情。

台長: 黑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