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0:06:1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跨越嶄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一與三都早早起床去林口,真戀棧甜甜睡夢,不過我已經確定明天下午回新竹準備開學去。

選課今天公布了,兩堂通識與一堂體育都入荷,還有一些系上隔壁班的、一年級的也都統統上了,總計二十六學分。要早起的、大幅度空堂的也都有,將考驗著我善配時間的能力,有點期待,下禮拜就能去上上看喜不喜歡、有無有料,然後下下禮拜再選看看有沒有夜間的課可以補注。

雖然還想待在這裡共享天倫、畫下美好ending,但先回新竹也好,避開車潮,沉澱蓄銳,儘管禮拜五先去大鬧K房。沒辦法,天氣亂糟糟,一直打亂我的出發時日,一個人在房間裡我不知道要幹嘛,我想那就訓練起呼吸,讓身體屬於「欣」的天地,跨越嶄新,尋找天青。

三月一號禮拜天得至林口長庚夜陪祖母,因為隔天早上有門診,所以我禮拜一的課請了,當天晚上才回新竹。在春天裡我是最柔軟的小草,緊緊地依偎著神木,擁抱一整片天藍。

台長: 黑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