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23:18: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離開與留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發現飛輪海這張專輯的主打歌都還蠻好聽的,很貼近我的心情,譬如《寂寞暴走》和《留下來》。對於上段感情,我不能再心軟了,我現在只能趕快脫離、遠離、逃離。既然當初是我選擇離開的,那我現在就要義無反顧!決定下學期把課選多一點,禮拜一早上、禮拜五下午、每天晚上統統都可以選,能選就選,對自己有幫助就非得選到不可!

今天看電視說現在日本男生愈來愈愛美,因為街頭調查發現,他們覺得外貌跟有沒有未來有很大的關係,外貌好的話工作機會高,待遇也會明顯提高。真的,我也這麼認為,趕快裡外兼具吧!

過年大嗑甜食,最近我的蛀牙在隱隱作痛,好痛,直到初三才決定禁食所有糖果,應該會有點用吧!不想讓心愛的牙齒被拔走。

於是醬,潔癖大發,開始拿起抹布把自己的生活空間東抹西抹,深呼吸都是清新空氣,看過去窗明几淨,對自己好原來也可以這麼簡單。

不只醬,我也決定要收起一些玩心、食慾以及購買動機,雖說大家都在刺激消費,但真的量力而為,開始為自己的前途鋪一點路吧!

不知不覺,一月就醬要過去哩,一些留下與離開的想法,都督促著我長大,很棒。雖然開學左右還要忙著去搞一個現場採訪,但不給怕!近期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去添購一些新文具,我有好學心但我天性慵懶,天上不掉下書我就不會坐在那等書。

台長: 黑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