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1:21:0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香格里拉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八點半被告知要去苗栗造橋香格里拉樂園一日遊。看著萬里無雲的天空,有一種只屬於冬日太陽的沁爽。

一到園區先找位子看秀。一開始紅粉藝人登場,我第一次看人妖秀,有些長還蠻漂亮的,有些就很抱歉。所以整場就內心在水深火熱之中度過,靚但也讓人膽戰心驚。

接著是重頭秀,陪家人來的目的就是這。民視八點檔娘家的演員登台公演。今天來了惠君「高宇蓁」、建明「李興文」跟家芬「德馨」。主持人是已退出陣容的廖家儀。娘家我有看一點,所以有點認識,喜好則無。

以為不錯的廖家儀主持普普,還喜歡戲謔觀眾,不是很討喜。德馨身高沒有想像中高,然後聲音出奇難聽。李興文我們一致認為他的西裝太憋了,緊身到凸顯他的肥碩,我媽說他口才很爛,我想應該他就是生性害羞吧!高宇蓁很瘦很正,快人快語,臨時惠君上身罵觀眾有夠好笑。

下午吃飽後轉移陣地看空中飛人秀,除了天空拋接很酷,其他都還蠻催眠的,幸好它結束快。沒想到這樂園有新的遊樂設施,舊的我是一定不玩的,但新的我都有試。旋轉風火輪都快把我抖下去了,我妹嚇到不肯陪我玩第二遍。雲霄飛車剛開始很刺激,撞得很痛,結果就結束了,突然得讓人譙。

後來又再陪媽去看第二次的民視娘家演員公演,人、表演都一樣,我都快睡著了。要走去牽車時赫見早上的紅粉藝人跑出來,而且都穿著表演服裝,就擦身的距離經過,但她們竟然用很低沉的聲音操著泰語,剎時恐怖懾人。

沒想到這樂園進步蠻多的,而且園區的消費都好便宜,大概比外面只貴十、十五塊而已。讓我詫異的是攤販的杜老爺冰淇淋單球二十五元,好大一顆搭配高檔脆皮,冰淇淋綿密又爽口,感覺真材實料,驚艷。

台長: 黑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