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0 18:17: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孩子離開母親也能獨立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D每日生活應用篇 Yoga & Meditation
讓孩子離開母親也能獨立生活
過度保護,缺乏自主性的人愈來愈多了。
這是因為,母親太過於照顔,連第一次上 班、新婚旅行都還要媽媽陪著。
這是給小孩子幸福嗎?
人生觀有許多,但瑜珈並不認同這種人生
觀。
瑜珈告訴我們,母親的職責,在於協助孩 子早日成人,即使沒有母親,也能夠自主,自 己生活。
我想「養兒防老」的敎育方式,是很可笑 的。如果智慧隨年齡而增,孩子對妳的敬重必 隨之而生。人情是無法計算的。
如果孩子是獨立懂事的,即使母親突然不 在了,相信也能得到許多幫助的。
r自己播的種要自己收割」,憑著這樣的
觀念,多培養孩子肉體和精神上的實力吧! 人類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做母親要先捫心 自問,不要隨波逐流。
媽媽是個堅強的女性,即使我已四十歲
205雖不是星星王子,但要了解一個人,不是 只有數字,更要了解那個人喜歡的事。
與其知道他身高、體重多少、幾歲,一個 月薪水多少,不如去瞭解他喜歡什麼工作、動 物、植物、興趣等。
以前,人家問我「想要什麼?想去哪 裏? J我總感到困惑,因為自己也說不上來。
我的興趣大概只是看看推理小說。
練習瑜珈後,我嘗試了許多事物。不要說 是武道上了段,就連跳舞,都是幼稚園後就沒 有再做過的事。
我想看天上的星星,也想用顯微鏡觀察游 泳的精子,研究可以吃的野草,把它們做成好 吃的菜。
我想,興趣應該要多方培養才對。
如此一來,人生的視野才會變得寬廣,朋 友増多,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事物。
現在形成問題的「孤獨老人」中,有很多 都只關心自己曾做過的事,育兒經等自己的 事,等孩子長大了,.退休了,卻不知道自己要 做什麼,一個人只能看著電視,太可憐了。
相反的,到處拿資格證的女性真的快樂 嗎?我的母親說,如果沒有應用,也不過是一 張交學費的收據而已。
206 向您推薦:流理台  收銀機  大型重型機車  

133 美的真諦
實爲虚驚一場
稱佻細選丨呆養品
糖挑細選保蓑品
❖速貪是身材的大敵
不輸父母
隆乳的病人
黑痣(色素性母斑)
美妙的坐姿
1 0年代新女性 134

台長: 聯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愛美大作戰 |
此分類下一篇:房間的色彩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喜歡的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