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19:47: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七個字,完完全全把阿末的心,冰凍了

咳咳咳...

阿末摀住了口、拭掉淚

這一晚,真的真的好難過。

***********************

隔三天一早,

阿末翻開了手機,七點三十分

到今天簡訊還沒回,該回什麼好?__阿末心想

白白>>阿末...

阿末>>嗯?

白白>>一大早發什麼呆?

阿末乾笑一聲>>沒有啦,怎麼?

白白>>今天小君生日唷__小聲的說

阿末>>恩,我知道

白白>>那記得晚上七點帶她到木屋頂樓喔

阿末>>恩,好

小君>>你們倆說什麼悄悄話?阿末,走吧,該去學校了

阿末>>恩,好

時間到了晚上六點半

阿末>>小君,我們去散散步好嗎?

小君>>恩,在等我一分鐘喔

************************

在木屋頂樓,阿末全寢室友及一些閒雜人一起為小君過了十七歲生日

在頂樓,大家的歡笑聲尖叫聲

完全沒注意到在一角的阿末

阿末拿著手機

按下"發送"鍵

闔上了手機,阿末一陣鼻酸

迅速的看了四周

走向小君

阿末>>小君,我先回去囉。

小君>>恩,好,謝謝你喔

阿末>>恩

走回宿舍的這段路

阿末哭了,

不管路上的人有沒有聽到

阿末的淚再也止不住了。

**********************

叩叩叩......

阿末>>小婷...__充滿鼻音的叫著

小婷>>怎麼了?怎麼哭了?

阿末不發一語的哭著

小婷>>陪我出去走走吧

阿末不語的點著頭

小婷>>走了一圈操場了,你止住了吧

阿末>>恩

小婷>>是因為小鬼頭?

阿末>>恩,他有女朋友了

小婷>>需要我打過去罵他嗎

阿末>>不用...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沒那種資格...

 

 

 

 

 

 

 

 

 

台長: 寞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他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是我愛的那一個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