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1 17:21:1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曬太陽好處3:改善心理壓力

 朋友們坐在一起說得最多的就是助勃藥就是威爾剛、但是每次說到這個話題他們不知道我就會變得沉默、因為他們不知道我正在吃壯陽藥“威爾剛”每次做愛之前我都會去想一想性慾是否足夠、能不能勃起、要不要吃藥有時候吃了威爾剛后好像沒什麼效果、每次讓我的愛人很失望、雖然她的口中沒有說出來 但是能從她的臉上看出來真的很失望她越是不說我的心裡就越覺得愧疚陽痿真的好煩另我差點結束這段感情以為我在外面有女人、直到後來我在網路上購物看到一個產品印度犀利士士36小時性愛 下面就是我使用犀利士功效膜衣錠的經驗分享並不是要鼓勵大家購買它和抵制威爾剛各人的想法和症狀不一樣 我第一次服用印度犀利士是在台南市立醫院治療時潘英昇醫師的推薦使用的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原因不適合、初期給我開威爾剛服用醫師當初跟我說威爾剛的藥效只有4個小時藥效還會受到進食的影響、但是我也沒有辦法啊也要拿回去吃啊服用一個月后還是沒有什麼效果、她在賴上了解我的情況后就叫我拿犀利士試試吧、果然犀利士好多了PED5抑制劑是短效藥物、不需要定時服用因此不用太過在意、把它當成是性愛配角像保健品服用就行了、無需擔心健康問題 犀利士是屬於PED5抑制劑其放鬆陰莖及周圍包裹血管肌肉從而放鬆血管、讓血液流動更暢順、更科學的解釋是調整身體的一氧化氮的含量、使海綿體的平滑肌細胞內的GTP變成環狀單磷鳥糞核糖苷(cGMP)、cGMP造成海綿體的平滑肌細胞放鬆、海綿體動脈擴張、血液大量流入陰莖達到陰莖充血及勃起狀態 常見的副作用有鼻塞、皮膚會泛紅、輕微頭痛頭暈記憶力短暫變差、胃部不適、肌肉酸痛 、嚴重點的突然失明、胸悶、抽搐、異常勃起 而我個人呢就是用后試過會有鼻塞的症狀、其他的沒有發生過 這個藥沒有依賴性相當于肌肉放鬆劑、每次做愛提前30分鐘用隨時可以停用、每次覺得效果不佳就加點藥量沒有特別不好的感覺發生、而耐藥性目前還沒有出現、都是在空腹下服用、需要在愛人前戲愛撫下有時候還會看一下愛情動作片刺激一下大腦意識達到效果我是比較喜歡看一下A片再做愛的時間呢剛開始也是只有幾分鐘一個月后呢時間也不用很長每次都是控制在20-30分鐘左右就夠了就像是吃飯一樣少食多餐、而老婆現在也是比較滿意的只要性愛質量高!我們現在的感情如膠似漆就像剛談戀愛一樣非常開心!建议广大陽痿朋友如果吃其他的壯陽藥無效果的話可以試一下犀利士因為我之前用威爾剛效果也不好.推薦藥師賴ID:lg1819 或者網路www.tnan19.com自己可以去了解一下!超級必利勁 拜爾樂威壯 果凍威  雙效艾力達 必利吉-P

台長: tnan19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