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8 11:05:5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年前,鍾南山打破全運會400米欄紀錄! 跑步堅持了70年!

打破男子400米欄全國紀錄后,

鍾南山選擇繼續學醫

1955年,鍾南山考入北京醫學院,也就是現在的北京大學醫學部。 由於體育成績出眾,1958年鍾南山被抽調到北京市體育集訓隊,備戰首屆全運會。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一年後,首屆全運會男子400米欄預選賽的賽場上,作為一名非職業運動員,鍾南山以54.2秒的成績打破了當時400米欄全國紀錄。 甚至在北醫大(北京大學醫學部)還有幾項由鍾南山院士創下的運動紀錄至今沒人破。

 “我測得的百米速度最快是11秒2,在1959年。” 2015年他在接受新快報採訪時透露,鍾南山院士挺舉最重舉過100公斤,卧推是70公斤,“沒有測過這些專案的極限數據,當時主要為了增強力量參加田徑比賽,做這些肌肉鍛煉。 ” 全運會結束后,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的機會擺在了鍾南山面前。 可他再三考慮過後,選擇重返醫學領域,“我覺得我的身材不行,體質也不行,(成績)頂多是達到亞洲水準,達不到世界水平,當運動員沒有前途。 ”看到「全能」的鍾南山院士,不少網友感歎:
“優秀的人在哪個領域都是優秀的!”
“這才是男神”!

跑步,鍾南山堅持了70年

 

“運動對我保持身體健康起到了關鍵作用。” 鍾南山曾說,「我自己過去從事的運動就是中距離跑,在70年前已經有跑步鍛煉的習慣,當然年輕時是把跑步作為競技運動,年紀大了會慢跑健身。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如今,鍾南山依舊保持著鍛煉習慣。 他說,鍛煉和吃飯同樣重要。 在繁忙的工作之餘,每周他都會抽出3-4天下班后的時間,進行40-50分鐘運動。 “主要是在跑步機上先快走後跑約25分鐘,鍛煉下肢、內臟;然後做做杠上撐起(一口氣20個)、引體向上(一口氣10個)以及仰臥起坐,鍛煉上肢力量。 有時候一兩周全家還會出去游泳一次。 “在平時工作出差時,鍾南山也會帶上拉力器,在房間做做拉力運動,徒手做俯卧撐、仰臥起坐等。  鍾南山說,「小的時候我喜歡競技運動,那個時候還沒有鍛煉的概念,什麼運動都喜歡,游泳、跑步、踢足球、打籃球等,我比較突出是跑步。 ” “我很多同學不到我這個年紀,甚至是早十年前身體就已經不行了。 他們不像我,把鍛煉作為像吃飯、睡覺一樣的生活一部分。 ” 幾十年如一日的堅持鍛煉,讓鍾南山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很多,也沒有出現老年人常有的視聽障礙、反應遲緩、記憶力衰退、腰腿疼等問題。 依稀可見的肌肉線條,也讓不少年輕人自愧不如! “除了不能再參加運動量大的競技比賽外,感覺年齡對我沒有太大影響,我現在還可以承擔日常工作,這跟堅持身體鍛煉有很大關係。” 鍾南山說。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對於全民健身,鍾南山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議,「年輕人應多參加競技運動,包括各種球類、跑步等,中老年人最推薦的運動是快步走、游泳和太極。 ”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