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1:04:34|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為什麼總是死在邀約上?

  

整個戀愛過程最重要的就是約會過程,可以說約會是把妹的重中之重課題。 舒適感幾乎都是在約會階段完成的。 我們在邀約過程中,給妹子打電話,或者網上約一個妹子出來,一般常犯的有這幾個錯誤。

為什麼每一次文章都先講犯錯呢? 因為告訴你對的怎麼做以後,你在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突發或者現實情況,這時候你沒辦法按照我所講的對的方式來,就會犯錯,但是講了會犯的錯以後,你們在操作的過程中,只要避免這些就好了,可以不自然老練,但一定不能出錯。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1. 約錯階段

這是邀約階段上的錯誤。 很多兄弟表示約不出妹子,什麼藉口都不感興趣,這表示你們還沒到階段。 我跟大家講過,約會是在c階段是事,就是說 過了c階段你才有資格跟女孩約會,很多人剛認識人家,剛要了一個號碼就想跟人家約會。 那個時候你還沒吸引人家,在她為你付出投資之前,你們這不叫約會,只能稱得上是會見,用英語說是meet,而到了c階段才能叫date。 為什麼a階段不能叫約會? 因為我們約會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近挪,一個是轉場。 而在a階段,這兩點都做不到。 你一旦約會做不到這兩點,這就不算約會。

所以我們為什麼倍感受挫,放鴿子啊,你約她一個  會帶上一群閨蜜吃死你,然後吃完拍屁股走人,你啥便宜也沒得到,或者人家兩個去購物你跟屁股後面拎包掏錢。

因為那個階段,你在追人家,a階段你的社交位階低於 人家。 而在c階段,大家身份是平等的,你吸引了我,我也吸引了你,咱倆以平等的身份進行交流。 尋求共同點,展示敏感面,進行進挪,完成k-close

有很多兄弟常問邀約需要什麼藉口,其實這就是個偽命題,只要你們到了c階段,任何一個很垃圾的藉口,都能把女孩約出來。 我記得我曾經跟一個師妹說過:花開了,我們出來玩吧。 "她會出來因為什麼,因為她想跟你出來。 她很渴望跟你出來,這個時候她只需要一個藉口。 女人需要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 所以我們不要剛認識一個女孩子就出來約會。 A2是吸引,完成女孩對你的審查;A3是篩選,完成你對女孩的審查。 走完這兩步,你們都彼此有了良好的印象,約會就變得自然而然。  

2. 不在興奮點邀約

這是邀約時間上的錯誤。 很多兄弟經常會犯一個錯誤,一開始就打電話,喂,明天有空出來玩嗎? 這會讓女人覺得很唐突。 那我們什麼時候邀約呢? 最好聊到興奮點順便邀約。 其實邀約相當於是個服從性測試,女人給你足夠IOI你才可以發出服從測試。 我們進挪,牽手,接吻,都是服從性測試都要在嗨點進行。 不要隨隨便便發出邀約。 當然邀約之前要做出鋪墊。

比如我常說,我妹妹從國外回來了,出落的越發亭亭玉立,我們從小玩到大,我們小時候巴拉巴拉...... 回來正好過生日,打算給她挑一件生日禮物。 明天你來幫我挑一下吧,我對女孩不太瞭解。 這個時候女人很難拒絕你。 我以前說過,越不像約會的約會越是好約會,越不像藉口的藉口才是好藉口。 當你展示了價值,勾畫了背景,而且你們又是在c階段,約會基本就是板上釘釘的事。 如果她拒絕,可能是真有事,這時你就需要換個時間。 關鍵是學會這個原理。 你們一定要深刻理解每個行為背後的潛在含義。

很多兄弟一上來給女孩買花,給女孩送東西,這些都是ioi。 你隨隨便便給女孩發放ioi,這說明什麼?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你的ioi不值錢。 我們一直說獎品性,什麼叫獎品性? 一句話的事,只有女人給你付出了,通過我們的篩選,你才獎勵給她們。 她付出了,你才給她一個微笑,一個讚美,一個ioi。 這才是獎品。 而不是人家沒要你隨隨便便給人家。 比方說你在路上,有一個人跑過來遞給你一張小廣告。 你會覺得它是獎品嗎? 你會恨不得扔了是不是? 這不具備任何獎品性。 女人會覺得你的ioi很廉價。 就像你隨便給女人買了一朵花,她會覺得很廉價,這不是她通過付出得到的。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所以我們要先展示價值,聊得開心了,聊到嗨點。 順便邀約。 就跟接吻一樣,你們互動的熱烈的時候順便kiss,而不是找一個最後時間點,刻意進挪。 有很多兄弟專門挑離別的時候,送女孩到樓下,看快要走了,就給女孩個吻。 這個時候女孩覺得很突兀很難以接受。 這一點需要我們注意。 不要學言情小說里,雖說藝術來源於生活,但這個不學也罷。

       3. 理由太过正式

       这是邀约借口上的错误,也是很多兄弟容易犯的错误。

       为什么不能太正式呢?咱俩出来逛公园吧?咱俩出来看电影吧?这会唤起女人的强烈心铆,因为所有宅男都是这么做的。这样会激发女人的理性,要不要跟你约会。所以我们越不像约会的约会越是好约会。让人家一听,就觉得你是在把她,这样就很刻意。比方说,我经常用的是,我想去买东西,你能陪我去吗?

       或者说,我听说哪哪比较好玩,自己去不好意思,要不要一起去?或者说,我们俩一起去打羽毛球吧?去爬山,过来打牌。这些都不像是约会的借口,但这些都是好借口。

       任何一个你跟哥们出来玩的借口,你都可以跟女孩说。约会的核心要义就是三个字:一起玩。只有跟她一起玩才能在你游戏里升温,从而借机转场和进挪。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另外邀约的项目一定要是自己擅长的。一次一哥们约一女生去唱歌,可是他唱歌并不好,他就带了一朋友,唱歌很棒,快赶上我了。结果那哥们的朋友就跟妹子一直飙歌对歌,他就傻B的在下面听歌,后来朋友把他泡了。你找一个不擅长的地方,岂不是陷自己于不利之地?再说,她玩她的,你玩你的,能叫一起玩吗?所以我们约会要掌握自己主场。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