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3:40:1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化解女生「千人斬」的秘笈

 "一句話斬殺萬千豪傑"

人生苦短,如夢似幻,既不能快意人生,何不在平凡中書寫自己的傳奇! 大家好,我是若楓

今天為大家帶來團隊的精華文章,幫助眾位兄弟解決"一句話斬殺萬千豪傑"的問題。

什麼叫做「一句話斬殺萬千豪傑」。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你是誰!"

"我認識你嗎!"

"懶得搭理你!"

"不認識不聊!"

......

以上是在網路搭訕中妹子祭出的絕招,特別是QQ中尤為常見,如果你不能見招拆招那麼你瞬間就會被妹子PISS掉,成為妹子斬殺的萬千過客中的一員。

史上無數約會學前輩嘔心瀝血整理出了無數的慣例,説明兄弟們度過難關,但是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因為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所以用起來頗為彆扭,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的案例比比皆是。

今天就教大家一個方法有效説明大家度過難關。

場景:

很多兄弟可能有點感覺不可思議,世界上哪有這麼巧的事情,你正好去哪裡人家就從哪裡回來這種事情。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其實QQ和社交軟體中最難度過的就是破冰點,兄弟們都知道陌陌一個女號搭訕就得成千上百條,QQ又何嘗不是,我曾經借過一個女號,一天加還有的不下於二十個,一天二十個,十天呢,百天呢,一年呢。

中國行情本來就是女少男多,狼多肉少,如果此時兄弟們還不覺醒,不好好改善自己,委婉點講呢叫做"前景堪憂。 "說的難聽點呢也就兩個字"等死! ”

好了,閒話少說,先說以上這個場景。

相信聰明的兄弟已經猜出來了,沒錯,我再加上這個妹子之後沒有第一時間跟她聊天,而是第一時間看她的資料,空間,等一切能看的,然後做了一個初步的分析。

之後從她的動態中看到,此妹子正在曬旅遊歸來的圖片。

所以就有了以下的這一幕。

我今天想藉著這個案例告訴兄弟們的是,其實不管是在網上聊天中還是現實生活中與人相處中,如果想和別人相處的很少就必須有共同語言和共鳴。

如果是一個正常的情況,上面那場聊天只能是你好,然後...... 無盡的等待...... 妹子可能高興的時候再回一個你好......

然後嘛...... 我相信如果沒有異常情況的發生,那麼就到此為止了,不會再有然後了,你也只有再電腦旁唉聲嘆氣的份,日復一日依舊如此,你依舊是挫男,一輩子的挫男!

所以我們要找方法,我並不是反對慣例和話術的對決,確實有些時候話術和慣例是相對來講很有用的,但是我還是希望兄弟們能夠看破表面的東西,認識內在的本質。

想要表達的太多,寫也寫不完,先到這裡吧!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不過我想説明兄弟們脫離苦海的決心是不會改變的!

我是若楓,在漫漫黑夜中努力洞悉一切的若楓,很高興認識大家!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