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9 11:00:0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暖心的情話說說簽名,一句話打動TA的心

 1.你是我治癒心疾的良藥,夢見你都會笑。

2.喜歡你,就像一封舊情書,你的名字是我最熟悉的筆劃。

3.你一出現,就打敗了我所有的負面情緒,你不在的時候,就剩我一個人和它們打仗,有時候贏,大多時候輸。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4.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嘗。 50歲時我幫你買好按摩椅,60歲時我教你怎麼洗假牙,70歲時我幫你挑拐杖。 這所有的一切我都先經歷過,所以對於未知的未來你都無需害怕,我會牽你一起走下去。

5.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6.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並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7.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那天。

8.一生至少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裡遇見你。

9.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10.別對我說以後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11.我喜歡你,像舊城裡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12.你是我的喜怒哀樂,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是家裡多餘的那個杯子,是左邊空出的枕頭,是曾經走過無數遍的路,是此後所有的擁抱與接吻,是我對未來的每一個期許。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