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1 10:44: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好的婚姻,源於這"兩個字",可惜很多人不知道

 

表哥和表嫂青梅竹馬,感情甚篤。 畢業後,兩人相繼考上了公務員,結婚生子,生活安穩。

 

表哥有個愛好,喜歡滑翔機,婚後平靜的生活讓他產生了更多的熱情投入到這個事情。 對此,表嫂很不樂意,說:"人家週末都是老公陪老婆逛街,你倒好,對你的飛機比對我還親! 表哥憨厚地笑笑,抱歉地摟了摟表嫂的肩,表嫂卻躲開了。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表嫂萬萬沒想到,表哥這個愛好居然持續了下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愈加癡迷。 表嫂越來越不解,表哥的方向卻越來越清晰了,他覺得人只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能做出最大的成就,不辜負光陰。

 

趁著去南方出差的機會,表哥暗暗考察了市場,做好了前期籌備。 3個月後,他居然開了一家滑翔機店。 表嫂氣得要命,抱怨道:「整這些有用嗎? 你怎麼像個孩子似的長不大? ”

 

表哥的滑翔機店吸引了一批同城的滑翔機愛好者,生意挺紅火。 有時候來了新型產品,表哥還要帶顧客們到野外試飛,忙起來就耽誤了回家吃飯。

 

表嫂摔摔打打,冷著臉抱怨道:"你說你做這些有什麼用,整天和一群不務正業的在一起瞎胡鬧! 

 

聽了這些話,表哥心裡很難過,兩個人從小到大走到今天,那麼相愛,妻子怎麼就不懂自己,不支援自己做喜歡的事呢?

 

為了補償表嫂,表哥經常給她買禮物,還抽空兒陪她逛街。 一次,在一家時裝店,表哥接到一個電話,一家大型公司要了10架滑翔機,要馬上驗貨,查看試飛效果。 這個大單關口,表哥應該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週末咱們大學同學聚會,今天你哪兒也不能去,一定要陪我選好衣服! 對了,還要好好給你選一身。 你看你做滑翔機整天風吹日曬的,把自己搞得像個糟老頭! 難看死了! 表嫂在一旁埋怨。

 

那一天,表哥陪表嫂買了時裝、鞋子和首飾,又看了一場電影,盡力滿足她的需求。 好在,他的客戶都知道他的為人,知道他一定有為難的事情走不開。 第二天表哥照樣出色地完成了任務,但心裡很不是滋味。

 

02

表哥的忍讓並沒有換回表嫂的理解。 去年春天的一個午後,表哥送貨回來,在一家餐廳門前看到表嫂挽著一個高大的男人有說有笑地走了出來,親昵的樣子讓他扎心。

 

半個月後,兩人和平分手。 離婚後的表哥,失意了很長一段時間,畢竟兩個人從5歲就在一起玩兒,在一起將近30年,這樣深的感情怎麼能說丟就丟。 好在,表哥還是慢慢走了出來。 後來,聽說他有了新的女友,再後來,聽說他們低調地結婚了。

 

上個月,在一家瑜伽館門口,我看到一對情侶牽著手出來,仔細一看,竟然是表哥,他和新表嫂穿著情侶運動裝,很般配。 表哥神采飛揚,狀態非常好。

 

後來,我聽表哥說,他去年夏天旅行時,在旅途中遇到了新嫂子,她是高中的物理老師,非常癡迷製造飛行器,聽說表哥經營滑翔機,眼睛就亮了。 那天,青山綠水間,兩人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聊了一天。

 

"你們倆是因為共同的愛好走到一起的,一定是最懂對方的!" 表哥點點頭,說:"我和你以前的嫂子感情很深,所以一直抓著不放手,似乎不管生活怎樣,都願意繼續下去。 現在想來,以前她不懂我,我也不懂她。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挺擰巴的,把日子過成了抱怨。 也許,放手也是很好的選擇。 你看現在,和你現在的嫂子感覺就對了,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

 

再濃的感情,也抵不過懂得。 夫妻二人,無論有多麼蕩氣迴腸的愛情,如果不能真正懂得對方,兩個人就很容易從熟悉走向陌路。

 

03

聽說閨蜜小玉要結婚了,我為她感到開心。 這讓我回憶起了她第一段不太成功的婚姻。

 

小玉和前夫乘風是在別人的婚禮上認識的,一見面,兩人就覺得有點兒相見恨晚。 一個是清純漂亮的伴娘,一個是成熟穩重的伴郎,金童玉女,天造地設,所有人都覺得他們非常般配。

 

小玉本科畢業后在一家公司做會計,乘風法律碩士畢業後分在一家大型律師事務所做律師,家裡有產業,是個富二代。 結婚後不久,小玉就懷孕了,乘風讓小玉辭職,小玉不願意,但又不想乘風不開心,只好請了病假在家安胎。

 

但安逸的生活讓小玉感到厭倦,她又拾起了書本,原來一直想考註冊會計師,這是個機會,正好能把閒散的時光填滿。

 

每次見到小玉看書,乘風就說:"都快要當媽的人了,也不知道給小孩準備點兒衣物,女人一輩子,能當個賢妻良母就行,你看看女強人,有幾個有好下場的。 ”

 

小玉並不這樣想,她認為,自己從小就是個獨立的人,要活得精彩,事業一定不能丟。 但是如今,小玉漸漸發現,乘風讓自己有些陌生。

 

女兒半歲,產假結束了,小玉要回公司上班。 乘風難以理解:「你那個工作多累啊,早就說讓你辭職,怎麼到現在還沒辭? "小玉咬著嘴唇,心裡難過得要命。

 

外人眼中王子公主的生活,自己怎麼覺得那麼難以忍受呢? 她看著乘風,說:"如果我執意要工作呢? "乘風難以置信地看著她,沉默了一會兒,說:"太丟人了,咱家那麼大的產業,難道還要你當一個背奶媽媽不成! ”

 

第二天,小玉抱著女兒離開了家,不久後,兩個人離了婚。

 

小玉帶著女兒租房子,給一些小企業做賬,收費很低,勉強糊口。 她邊帶孩子邊苦讀備考,兩年後,拿下了註冊會計師證書,應聘到一家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王偉是會計師事務所新分來的碩士研究生,他是一個廣西偏遠山區的高考狀元。 兩個人經常結伴去一些公司處理業務,有時候午餐趕不回來,就在外面吃了。 兩個人在一起感覺特別搭,工作起來得心應手,一來二去,就走到了一起。

 

王偉總是很自然地流露出對小玉的讚美:"你是我這輩子遇到的最堅韌的女子了,你身上總有使不完的勁兒,我就是喜歡和有朝氣、陽光的人在一起。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現在,小玉和王偉的新家在一個普通的居民區里,生活雖不算富足,但天天都有歡聲笑語。 小玉說:"王偉是這個世界上最懂我的人,我心裡想的什麼,王偉都知道。 這才是真的幸福。 ”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