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3 09:45:2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給我一場溫柔,我愛你永遠不變;餘生,朝朝暮暮與你相伴

想你時好想見見你,那種迫切的渴望,讓人無法自拔,想你,愛之情如沖天的煙火,驚艷著內心世界!

愛深深思無盡時,費盡思量依舊孜孜不倦,只因愛得太深太滿,想你,你是我最美的擁有,餘生有你便滿心歡喜!悅刻一代 relx1 悅刻經典 relx經典 悅刻二代 relx2 悅刻阿爾法 relx阿爾法

愛你年年深情,歲歲不負,餘生,朝朝暮暮與你相伴,你給我一場溫柔,我愛你永遠不變,這顆深情的心只屬於你!

愛是兩個人的情,想卻是自己的事,心有所愛依戀深深,想你,我不怪你不理解那無聲的淚,只怪自己太過於黏人!

愛深深情依依,靜夜裡倚窗望月,想念的人心緒不寧,有了你雖然收穫了愛的唯美,但同時也與無盡的思念扯上了牽連!

愛你我會理解你,以後事事都會為你考慮,只要你安好便是晴天,把愛你的情放在心上,只要有你在溫暖便在!

想你獨自思量,念你任思緒紛飛,那種流放無法控制,一個人的想念,也是愛的一種擁有,那是一種無聲勝有聲的陪伴!

茫茫人海中,遇見對的人,便於無聲的歲月裡得到所愛,此情無論是一見傾心,還是日久生情,都是在收穫愛的甜蜜!

情感的世界里,愛之情是那麼的誘人,心一旦有所屬,就再也無法遺忘,那種依依戀戀,就像細雨一樣纏纏綿綿......

愛有著夕陽般的美,也有著彩虹一樣的驚豔,想你,好想隨時都可以找你,好想時刻都和你在一起,卻不能隨心所願!

愛你依依戀戀,想你心心念念,情至深時,即便費盡思量,也心甘情願的無怨無悔,愛就是如此的神奇!

心裡深深依戀一個人,思念是一種痛的領悟,思而不能傾訴,思意便在心中恣意地流放,想你,思念是改不了的習慣!

真愛的情,宛如刻在碑上的印記,永遠都不會抹去,那是隱藏在心裡的秘密,想你,告誡自己不要想你卻不能停止......

紅塵深深,情海無涯,真愛的人年年深情,依戀之心歲歲不負,想你,心有所屬傾盡溫柔,不能停止的思念揮之不去......悅刻三代 relx3 悅刻靈點  relx靈點 悅刻四代 relx4 悅刻無限  relx無限

悅刻五代 relx5 悅刻幻影  relx幻影

 

想你,飄逸的思念,一直在心裡蕩氣迴腸,幾秒鐘就能遍佈整個內心世界,愛深深思悠悠,愛的依戀竟是如此不平凡!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