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3 15:14:2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戀愛能麻煩到什麼程度?

"你覺得談戀愛麻煩嗎?"

 

昨晚刷微博的時候,看到了這個熱議話題。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話題下面,不少人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程瀟說:「戀愛或許甜蜜,但我也很享受我當下的生活狀態。 ”

 

曾舜晞說:「雖然戀愛很麻煩,但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就別怕麻煩。 ”

 

沈夢辰說:「只要是合適的人,其他的一切都可以迎難而解。 ”

 

不難發現其實大家的共識很明顯:

 

"談戀愛,真的很麻煩。"

 

它就像踏上一段莽撞的旅程。

 

你甚至不知道旅途的終點是什麼;

 

是玫瑰花園,還是滿身泥濘獨自療傷。

 

你只知道這條路不好走,卻仍然義無反顧。

曾經在網上看到過一個問題:

 

"談戀愛到底有多麻煩?"

 

高讚回答列舉了很多場景:

 

假期的時候,大家在睡覺,你還得出門約會;

 

約會要化妝,化妝要卸妝,穿什麼衣服、鞋子,搭什麼包包、首飾;

 

大部分時間獻給了閒聊,浪費生命。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當一個人慣性的日常被打破,另一個人闖進了你的生活。

 

方方面面都會充滿了不適,就連吃個飯,手都不知道怎麼擺才合適。

 

當然不止這些,情緒上的起伏更多。

 

你不再只負責你自己,你需要承擔兩個人的情緒。

 

他的快樂,你要分享,他的憂愁,你要安撫,他心態上的點滴變化,你都會下意識的揣摩。

 

你不能再理所當然的以「關我什麼事」來應對這些時刻。

 

哪怕真的啞口無言,都絞盡腦汁想著說些什麼來跟上他的步伐。

 

自己的情緒,也會變得非常不穩定。

 

你知道的,他一句話,就能毀了你一整天的好心情。

公司之前有個男生,很喜歡抱怨自己的戀愛日常:

 

"下班這麼晚,非要跑到城郊去吃火鍋。"

 

"工作這麼累,周末還要去逛街約會。"

 

"明明可以點外賣,還要自己做飯,吃完還要刷碗。"

 

談戀愛,真的太累了...

 

然而有一次我問他:"既然這麼麻煩,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他愣了一會兒,然後回答我:

 

"因為我很喜歡她啊,再者說,幹什麼其實都麻煩。"

 

是啊,幹什麼都麻煩。

 

其實我們活著,就是一個不斷麻煩別人和被人麻煩的過程。

 

而我們知道戀愛麻煩,卻仍然堅持,也是因為我們對對方的愛意,大過了"怕麻煩"。

 

沒有一匹野馬不嚮往草原,但是卻總會在某個人身邊找到歸宿,為他套上馬鞍。

 

海桑說:「我願意一路坎坷不平卻總能聽見你喊我。 ”

 

戀愛這條路,真的不好走,坎坷、泥濘、勞心勞力。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可因為愛意,我們就願意。

 

原想遨遊宇宙,遇見他之後,就心甘情願被抓回地球。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