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3 15:08:4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誕夫妻離婚:愛情的退路,都是絕路

 "他們有許多關於愛的道理,我有你。"

當初說這句話的人,是李誕。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而現在的他,已經離婚了。

這場婚姻開始的時候,幾乎所有人都拍手叫好,包括我。

擁有有趣靈魂的李誕,碰上顏值擔當黑尾醬;

就算是在娛樂圈,也稱得上是清流一股。

李誕說:除了快樂我什麼都不能給你。

黑尾醬說:除了快樂,我什麼都不想要。

不管是曬出的親密日常,還是一起搞事業,都透著滿滿的幸福感。

感情的事,終究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但在很多人看來,兩人這場婚變,似乎並不出人意料。

18年11月初,李誕與女友黑尾醬,大張旗鼓領了證。

11月底,李誕就被撞見,在酒吧和另一個女生貼臉聊天。

那位女生的解釋是:喝多了而已,別大驚小怪。

而李誕這邊,始終保持沉默。

任何一段戀愛關係中,都需要與異性保持距離,更何況你已經結婚了。

後來,李誕和黑尾醬又被爆出:

 

合資公司被註銷了,原因是決議解散。

同時黑尾醬清空了微博,關閉了淘寶店;

 

各個社交平臺上,也都停更了關於李誕的動態。

而李诞这边也早就没有了情情爱爱的痕迹,放眼望去,全是工作记录。

這段感情的結局,其實從一開始,就有端倪。

李誕像很多年輕人一樣,對於"婚姻"的看法,也沒有多麼樂觀。

他在結婚不久後,就曾在綜藝中說過: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其實我並不知道,會不會跟這個女孩走完一輩子。"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