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0 17:59:5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夫妻親熱太頻繁,女人的身體會有什麼變化?

她竟可恥的愛上了母親的戀人!

她叫小舒,她的母親叫李文青,比她大十四歲。

母親因為十四歲懷孕被家人趕出家門,流落到北方這個草原小城,靠賣靈肉為生。

她從小就很自卑,鄰居,同學都知道她的母親靠男人為生、都知道她的生活背景。 他們看她的眼光,總是帶了輕鄙和厭惡,漸漸的她越來越自卑,甚至不敢跟人眼神對視。

她沒有房間,衣櫃就是她的睡床。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母親的床上夜夜都有男人,胖的、高的、瘦的、老的。 這一帶村裡的男性都曉得,這個外來的年輕貌美女子,提供廉價的性服務,。

無數的夜裡,小舒躲在衣櫃中,偷看著母親和每個男人燕好,性對於小舒不是件神秘的事情,沒有好奇、缺乏探究心情,她眼睜睜看遍所有男人充滿慾望的噁心嘴臉。

可是母親的這個男人不一樣! 這個男人比母親小七歲,叫姜志中。 他長得英俊帥氣,五官深刻,氣質不凡。 據說是名牌大學畢業,他隻身到北方開牧場創業,能力一流。

他一到這裡,被母親獨特嫵媚的氣質吸引,訝異在這樣一個北方小城裡,居然有這麼一個美麗又柔弱的女人。

短短幾天,他們深深相愛,片刻不離。

小舒躲在衣櫃裡偷看他的一舉一動,他的溫柔、他低啞的醇厚嗓音,以前的男人都是地裡的泥,這個男人是天上的雲,她深深的迷住了。

母親也變了,她的眼神照照生輝,快樂得像個小女人。

常常對小舒說:「小舒、小舒,我終於找到一個對我好的男人,我苦難的生活要結束了。 ”

看著幸福的母親,小舒由衷的高興,心想即使那個像神一樣的男人做她的繼父,她也會覺得無比幸福。

然而那些三姑六婆怎會放過說嘴機會?

她們是連小舒低頭經過,都要喚住她,嘲諷問她,她的母親一星期服務過多少男人的呀!

"今夭晚上...... 不,明天,明天我一定把你介紹給他,不過,你要答應我,告訴他,你是我的妹妹。 我編了故事騙他,說我們父母雙亡,我一個人辛辛苦苦扶養你長大,他聽了很感動呢! ”

"他會知道真相的。" 小舒不由的擔心。

"沒關係,等他知道時,我已經嫁給他了,我會哭著乞求他原諒,你也會站在媽媽這邊,請他原諒我們的,對不對? 你長得楚楚可憐,誰都禁不起你的哀求。 ”

十六歲的小舒顯然沒有三十歲的母親那般天真,她苦笑點頭。

"他晚上要來,我不確定他會不會在這裡過夜,你知道的,他是個君子,不會像其他男人那樣。"

"嗯。"

"所以...... 你還是進衣櫃,好不好? ”

"好。"

小舒很少有异议,母亲不是坏人,她知道,她不是别人口中的狐狸精,只是让她能够生存下来的方式实在不多。

乖乖地,小舒回到衣柜里躺着,她和衣柜外的母亲一样,一样期盼他的来临。

夜里,他对母亲低语,房子不大,小舒在衣柜里听他们的对话,每字每句。

“我们结婚吧!”志中拥住母亲。

文青是他的初恋,她的柔弱和美丽让他对她疯狂迷恋,他决定娶她为妻,照顾这个可怜而柔弱的女人。

“这么快?”事情比李文青预想的更顺利。

“我希望尽快减轻你肩上的重担,你不愿意?”

“不、不,我当然愿意。”依偎在年轻男人的怀里,她的心怦怦跳个不停。

“你愿意替我照顾妹妹么?”

“当然,等我把土地和房子稍稍整理过,就来接你回去。你带一个妹妹肯定很辛苦,十六岁的女孩儿正值叛逆期。”

“不会、不会,你放心,小舒很乖的。”

“我来几次都没见到她。”

“她到同学家做功课,你也知道,我们家没有书桌,连灯光都嫌不足,我怕小舒近视,就叫她到同学家读书上

“明天是假日,我来的时候她会在家吗?”

“在,她平日很乖的,不会四处乱跑,你放心,她和一般小孩子不一样,她努力用功,经常考一百分,我想,她长大肯定能考名校,跟你一样能是大学生呢!”说到女儿,李文青多少有几分骄傲。

“真的吗?要是她真的有本事,我就尽力栽培她。”

“还有一件事,我想请你答应我。”

“说说看,只要是我能力所及的话。”他乐意满足怀中女人的所以愿望。

“我想要一颗钻石,不用很大,小小的就行了。”

这是李文青的梦,多年飘泊,她希望有个男人提供她一份恒久远。

“没问题。”志中一口气答应。

一颗钻石呵!小舒没见过钻石,每当母亲提起钻石时,表情总是无比迷醉和向往,她也期待着,钻石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小舒通过门缝看着他的侧脸,勾勒起他的眉毛,浓浓的粗眉、温柔的双眼……

她用眼睛一遍一遍描、一次一次绘,将志中的影像烙在心间。

她期待着母亲跟他结婚,而他和她正式见面的那一刻。

只是她没想到,母亲居然还要在这个时候接客!

那個男人是個觀光客,出手很大方,對母親非常的有興趣。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她勸母親不要接這個生意!

媽媽說這是最後一次了,對方給她一萬塊。 有了這筆錢,她能為自己買漂亮的婚紗,這樣她可以完美的嫁人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