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9:28:04|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不是他(12~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welve^
“啪!”???是Aaron打的...疼!不是脸,是心!不是因为他打我,是因为我看到他的心疼。我知道他是故意的!
“丁晓雨,请你搞清楚!我不是炎亚纶,不要再在这胡闹了,这不是你该呆的地方,回到你的世界去!”Aaron很生气,可我看到的是他的心在哭!
我什么也没说,静静地站在那。
依姐慢慢的扭了过来,趴在Aaron的肩上笑道:“Aaron,你怎么这么暴力呀!嗯?!不过很男人,这么重,我的手一定会疼的!”恶心...
Aaron调整了一下情绪,说道:“那当然,我真得很心疼的”假的...
“你对我真好”依姐甜蜜的看着Aaron,双手挂在他的脖子上。
“哼!”我表示不屑,“还真是自欺欺人呢!”
依姐松开Aaron转过身,正要说什么,Aaron却已经走到了我面前“丁晓雨!不要再让我重复第二遍,炎...唔!”我用嘴剥夺了他说话的权利,Aaron愣住了。
“我知道你不是炎亚纶,可是我要说的是:我喜欢的人——是你!我承认,我很迷亚纶。我支持他,关心他,有人伤害他,我会义无反顾的保护他。可是这是每一个喜欢亚纶的人都能做到的,因为欣赏他,所以喜欢他。每一个布丁都是这样的,没有奢求,只希望他好。可是对你,我却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只能确定的是我喜欢你,真得很喜欢你,如果爱一定要占有的话,那么占有你的人一定是我!”
“晓雨...”Aaron的心情很复杂。我知道,他完全被我俘虏了。
我踮起脚尖,搂住他的脖子,轻轻的伏在他的耳边说道:“我不要你为了救我,毁了你自己!”
Aaron投降了,他小声道:“丁晓雨,为什么我就是那你没办法...”
“因为我是那个爱你的丁晓雨啊”我很自信。
而站在我们身后的依姐已经濒临崩溃了。
“丁晓雨”她怒喝着我的名字,随手抄起身边的花瓶,向我扔了过来。
“小心”Aaron迅速的把我揽到一边,花瓶成抛物线落地——碎了!就像依姐的心一样。
“你还护她...”依姐的声音有些发抖,她的呼吸十分不规律,胸口的起伏很明显。
“依姐...”Aaron试图解释什么,可是依姐根本不理他,她抄起花瓶边上的鸡毛掸子,就向我打来。她的速度很快,我根本来不及闪躲,可是Aaron却迅速抢在依姐前面,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也替我挨了那一棍。
“Aaron?”我和依姐惊叫道。
我想依姐比我更惊讶!可是她手中的弹子并没有放下,而是像泄愤一样,一下一下的打在Aaron身上。很重...很重...
我用力的挣扎,可是Aaron的力气很大,根本不让我有离开他的机会。
“不要再打了!住手!听到没有!Aaron你让开,我求你...”我不停的叫喊着,可是没有人理会我,我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为什么都是他在保护我,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我现在好希望自己是个大胖子,胖到让Aaron抱不住,这样我就可以保护他了。(完全疯了!)
“啪”的一声,依姐停止了泄愤,因为棍子断了,可想而知她用了多大的力气。
“Aaron?”我试图去扶他。
他长吐了一口气,小声道:“没事”怎么会没事!逞强!
依姐扔掉断了的棍子,哭笑不得。因为我看见她流下了眼泪,却笑得很大声。
“依姐”Aaron想过去安慰她。
可是依姐却只小声地说了一个字:“滚”
这时,屋里突然进来了很多人,他们都看着依姐,没有动。一个带头的走了过去,“依姐?”
依姐轻轻的抬起右手,示意他们下去,突然大声叫道:“滚出去!听到没有!”
Aaron无奈的看了一眼依姐,小声道:“走吧!”
临出门前,依姐突然叫住我:“丁晓雨!不要再让我见到你,否则我一定杀了你!”
“依姐?”Aaron皱眉道。
“Aaron,我不爱你吗...”这是我们出门前依姐说的最后一句话。
“Aaron?我觉得依姐她,有点奇怪?”我有种怪怪的感觉。
Aaron叹了口气道:“她的神经,有些问题。过分的激动,生气,伤心都会使她身体不受控制。”
“怎么会这样?”我突然有点担心她。
“嗯”Aaron轻声咳了一下,因为我碰到他伤口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呜!”我终于忍不住了,鼻子一酸,眼泪就下来了。
“别哭啊...我没事!怎么突然就哭了...”Aaron有点手忙脚乱,他轻轻地把我抱在怀里,安慰我。
“我怎么这么没用啊...为什么总是你在保护我,气死我了...”我在他怀里发起了牢骚。
“别气死呀,死了谁来保护我呀!”Aaron笑道。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开我玩笑,很讨厌诶你!”什么人啊!
“好啦,好啦!别哭了,嗯?!”Aaron帮我擦了擦眼泪。
“你知道吗,我刚刚好希望我自己是个大胖子,好让你抱不住...”我又哭又笑道。
“呵呵...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我胳膊长多胖都能抱的住,再说你能有多胖啊...”Aaron笑道。
“我...像相扑一样胖!”我回道。(白痴还比较像一点)
“好好好,我们走吧!”Aaron说道。
“怎么回去呀”我是坐kivi的车来的。
“我的车在呀!”Aaron指着他的摩托车说。
“我不坐...”开什么玩笑,伤口在背上我怎么靠得下去。
“为什么?”Aaron不明白。
“你的伤...反正我不坐啦!”怎么回去我不管,总之不能再碰到伤口了。
“没事!不疼真的,走吧!”Aaron眯着眼睛,拜托着。
“不要...”我意志坚定。(该坚定的时候不坚定)
   Aaron坐上车,笑道:“嗯!其实真得很疼,不过你靠上来,就不疼了,真的!你试试?”
   “鬼才信呢”我才不上当。
   Aaron叹了口气,突然皱着眉头,笑道:“哎呀!好疼啊,你在不上来就要死人了,哎呀,真的好疼!”
   “呵呵,讨厌!你就不能正经点”我被他打败了,我慢慢的坐上了车,尽量不碰到他的背。
   Aaron却突然拉过我的手,迫使我靠在上面“你看这样就不疼了,小心掉下去,出发了!”
   “Aaron”我叫道。
   “嗯?”    
   “开慢点”每次都像疯了一样,不想碰到都碰到了。
   “知道,走喽!”车子...飞了起来,不是说开慢点的吗?!完全没慢啊!Aaron...





^Thirteen^
以Aaron像飞一样的速度,我们15分钟就到达目的地了...漫长的15分钟啊!
“天黑了,先送你回家吧,你打电话了吗?”Aaron没有下车。
“不用了,我跟我爸说今天住伊宁家,上楼吧!”
“嗯!”Aaron边点头边摘下头盔,下了车。
Aaron一进门,就被我快速的搀进屋,坐在了床上。然后就开始像无头苍蝇一样,疯狂的找急救箱。
“你家没有急救箱吗?那我出去买”我自顾自的忙活着。
“晓雨!”Aaron叫住我。
“啊?”我应道。
“急救箱就在那啊,你在它前面已经转了两圈了”Aaron无奈道。
“哦,没看到”我直冲着它就过去了,我抱着急救箱坐到了床边。
Aaron看着我,没有动。
“看我干嘛,脱衣服啊!”愣什么神!
Aaron依然看着我,突然用手背贴在我的额头上,“没发烧啊,怎么这么反常”
“你才发烧呢”我把他的手拉了下来,“快点,我给你上药”
Aaron摇着头,脱下了那件已经沾上血迹的白色上衣,我看着他的后背,心就隐隐作痛,都是我的错!
Aaron回头看看我,笑道:“又幻想什么呢,这回不会不好意思了吗!”
“哪有”我回过神,开始上药。Aaron一直反手撑着下巴,看着我,没有吭一声。
“上完了”我开始收药瓶。
他依然没有动,看着我收药瓶。我觉的他很烦,正打算教育他,却发现了他手腕上的伤。我快速地抓过他的手,害的他差点摔下去。
“干嘛”Aaron叫道。
“Aaron,这伤是...”他手腕上有一道瘀痕。
Aaron转过头,没有说话。
心好疼!我轻轻的吻了一下他手腕上的伤,不自觉地眼泪又流了下来(没用)。
Aaron抽回手,静静的帮我擦掉眼泪,“怎么又哭了...嗯?!”他看着我突然轻轻的托起我的头,很温柔的亲吻着我的嘴唇,好凉的嘴唇!慢慢的Aaron把舌头伸了进我的嘴里,好纯熟的舌吻。我在他的引导下渐渐进入了状态,一场“拳击”战激烈的进行着...我感觉到Aaron的呼吸有慢变快,他沿着脸颊开始亲吻我的脖子,现在他的嘴唇好烫,像是火焰在燃烧着!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虽然害怕但是我没有拒绝他。
Aaron解开了我上衣所有的扣子,沿着脖子向下亲吻着,他很温柔,也很小心。他的手轻轻的搂住我的腰,将我放倒。另一只手熟练的开始解我的腰带。
“Aaron...”我忍不住叫他。
Aaron突然停住了,他低着头没看我,小声道:“对不起...我,去洗把脸!”说完就走进了洗手间,我听见了水流的声音。
5分钟后,Aaron走了出来,他轻拨了一下被水打湿的刘海,突然笑了!
“笑什么?”我不解。
“咳...你的脸,很红!”他轻耸了一下鼻子,又笑了!
“还不都赖你...”我转过身,系好了扣子。
“Aaron”我叫他。
“嗯?”他应道。
“你的项链呢?”在依姐那我就发现他没带。
“在这啊”他从裤兜里掏了出来。
不过,粉钻不见了,“耳钻呢”我问道。
“你见过Kevin了?”Aaron套上了一件衣服。
“你的朋友还真少...”用猜就知道是谁,唉!屈指可数啊,我有点感叹。
“他都说什么了”他跳过了我的问题,过分!
“你和奶奶的事,还有依姐是...”我没说出口。
“我知道了,基本上他知道得都说了”Aaron有点无奈。
“可是他为什么不知道,你和亚纶的事”我不太明白。
“这件事只有你和依姐知道”Aaron倒了杯水给我。
“哦...依姐为什么知道”我吃醋了。
“是她告诉我的,那个把我抱走的就是他的男朋友”Aaron回道。
“依姐有这么大吗?”老妖精...
“那男的比他大11岁,依姐17就跟他了”Aaron回道。
???17岁!“你都没说后来呢?奶奶是怎么遇到你的?”我忍不住问了。
“是吗?”Aaron明知故问,“其实在他,哦,就是那个抱走我的人,在他坐上出租车的同时,警车就跟上他了。出租车司机因为害怕,半路跑了。他没办法就抱着我跑,因为在公路上,所以后来被警察逼的掉下了悬崖。他死了,不知是不是他保护了我,我居然没死,所以就被路过的奶奶救了。等警察查到山下时,已经天黑了。他们只找到了那个男人的尸体和带血的婴儿布,所以他们可能以为我被狼叼走了吧!”Aaron说得很平淡。      
“狼?”这年头城里还有狼呢!
“可能因为是台湾山上的公路吧”Aaron好像讲的不是自己的故事似的,很轻松!
“哦”也就是说亚纶的父母一直以为Aaron已经死了。
“诶?那亚纶的那个妹妹是不是因为你爸妈太想念你才生的,希望你再做他们的孩子啊!只可惜,他们不知道你还活着...”
“你想太多了!”Aaron轻点了一下我的头。
“很有可能的,而且你可以做DNA鉴定和他们相认啊!”我建议道。
“相认!能改变什么吗?”Aaron苦笑道。
“你可以回家住啊,还有多了爸爸妈妈弟弟还有个妹妹呢”我发表着自己的见解,“啊,还有三个朋友,其实我觉得你更像冬天呢!呵呵!”自我感觉良好。
“如果你突然家突然出现一个二十年没见的儿子或是哥哥你能接受么,我想只会觉得陌生吧!而且说不定网上还会吵翻呢。这样不是很好吗,我有奶奶啊,就当二十年前的那个亚纶已经死了吧!”Aaron说的很轻松,可我知道他很无奈。
他说得没错,我们谁都不能保证打破平衡之后,不会世界毁灭!也许维持现状是最好的吧!
“嗯...你和Kevin事怎么认识的,在店里吗?”我开始转移话题。
“你见过他是吧!”Aaron反问道。
“嗯,对啊”我回道。
“你没觉得他有什么不一样吗?”Aaron的表情很奇怪。
“没有啊,怎么了?”我很好奇。
“你见的是他吧!”Aaron没说话,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左边是他,右边是Aaron,不过...“是,可是他今天带着眼镜,这张上没带。而且,他的眼睛怎么...啊!”我被吓到了,他右眼的颜色很暗,像是...假的!





^Fourteen^
“没事吧!”Aaron安慰道,“有点害怕对吗?”
“嗯,怎么回事?”我真的被吓到了。
“我和他是在依姐那认识的,他以前是依姐的手下,依姐管人很严,一旦加入她的组织是不能离开的。”Aaron解释道。
“他为什么离开”这点让我很奇怪。
“为了一个女生,一个他很爱的女生”Aaron回道。
“那那个女生呢,怎么没见过她?”
“走了”Aaron喝了口水.
“走了?什么意思?”我不太明白,不会是死了吧!
“那个女生和Kevin大概交了近2年了吧!她一直对Kevin很好,所以Kevin决定脱离组织,想给女生一个安定的生活。于是他留下了一只右眼,还被打了个半死。没想到的是,等到他回到自己家时,那女生已经不见,她不但丢下Kevin走了,还带走了Kevin所有的钱和值钱的东西。”Aaron说道。
“怎么会这样?”那女的也太狠了吧!
“哼,为什么不会这样,听说他差点死在路上,后来是被kivi带回店里的。大概一个月后吧,他开始在店里工作,不过他不是长期的,只够养活自己就好!”Aaron说道。
“原来是这样...”人一旦受不能痊愈的伤,就会这样,既然好不了就让它继续伤下去,总是认为疼过劲了就会忘了。其实那伤口一直都在,只是我们自己在逃避而已。Kevin太傻了...她不爱你至少自己要爱自己呀!这是我想和他说的话,只可惜他已经走了。
“对了,Kevin走了”我突然想起来的。
“我知道”Aaron回道,“他妈妈病了”
“他有妈妈啊,那出了事为什么不回家呢?”这就是在温室里长大的花朵能说出来的话。
“其实他们家还算有钱,不过他爸妈离婚的早,他妈妈很忙,根本顾不上他,没想到阴错阳差的他就跟了依姐的组织,也就彻底和他妈妈断绝了来往,你认为他在那么狼狈的情况下有可能回家吗?”Aaron回道。
可是一听妈妈病了,还是回去了不是吗?妈妈和孩子之间还是有着什么看不见的联系的!这是永远不会变的,我想Aaron和他的母亲也是一样的。
“晓雨”Aaron突然贴了上来,吓了我一跳。
“怎么啦”他看起来像个小孩子。
“我...饿了”我倒!破坏气氛!!!
“你家有什么啊,我做做看”我边说边走向了冰箱。
“你看着做吧”Aaron舒服的躺在床上。
但是,我打开冰箱们一看,“你们家冰箱真高级,居然是用来冷冻空气!”冰箱里相当的干净,连矿泉水都没有,强啊!
“过奖”Aaron也学会开玩笑,我真是误人子弟呀!
“谁夸你了”我懒得理他“我出去买”
“我也去!”Aaron急迅速的从床上跳了起来,走到我身边。
“也好,你家附近哪有超市呀”我们聊着出了门。
.......
大家一定都在想象,和男朋友一起逛超市是多么甜蜜的一件事呀!
错!!!大错特错!和这种只长脸蛋不长脑子的人一起逛超市,只会让你想到死!
“我要吃这个”奶粉???
“放回去!”多大了?!
“这个好吃”两提大蒜??
“给我放回去!”也不怕烧心!
“我要吃紫甘蓝的蔬菜沙拉”大哥!你拿的明明是紫洋葱好不好?
“Aaron!”我要死!
“我要吃!”耍赖!
“那是洋葱!!!”是真傻吗?!
“哦!你又没说!”还赖我了。
“你能不捣乱了吗?”我的祖宗!
“晓雨...”
我现在好后悔,为什么要带他一起来!!!
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和他保持距离,我不要被白痴传染!Aaron追了我一路都没追上,因为买的东西都在他那,这是惩罚!
“小姐,你好”在楼下我被一个陌生男子拦住。
“你是?”
“我是送货的,我想问一下,这楼有没有一个叫Aaron的人,这只有英文名字没有中文,我一直没找到。”他很急。
“哦,他在后面。”哈哈,还没跟上来,这么弱,有那么沉吗!
“先生你好,你是叫Aaron吗,这有你的快递,麻烦你签收一下。”他真的很急。
“晓...雨...”Aaron掠过他,叫我。
“叫我干嘛,没听见人家叫你签收啊”我才不鸟他。
“我知道,可是我没手签呀!”他一脸无辜的看着我。
真拿他没办法,我不耐烦地走了过去。
“小心沉”他提醒我。
有那么沉吗,不说自己弱,我接过他手中的东西,“啊!”我一声惊呼后,那些东西就自觉的自由落体至地面,乖乖的躺在地上。
“不是叫你小心沉吗,笨!”Aaron有点幸灾乐祸。
“我那知道有这么沉”怪不得他追不上了!我有点理亏。
“所以说你笨”Aaron捡起地上东西,又重新交到我手里。
“快点上来”我一边往上走一边对Aaron说道。
“知道了”Aaron应道。
可是...他足足磨蹭了20分钟还没上来,整个一肉蛋!还是最大的那个!Aaron我警告你,你再不上来我就不要你了,我开始数秒...

^Fifteen^
在漫长的5秒后,Aaron终于进屋了。
“嗯!好香啊,都做好了,那就吃吧!好饿哦!”他掠过我杀人的眼神,直冲着餐桌走了过去。
“等一下”我阻止了他的前进,“你能先解释一下到底是什么邮件需要你签这么久吗?”我直点主题。
   “也好”他没有拒绝,“给你”他递给我一个小盒子。
我轻轻的打开盒子...盒子里是一枚戒指,设计非常简单,可对我来说却十分的沉重。因为那正是另一只耳钻,Aaron将项链上的粉钻改成了戒指,他实现了奶奶的心愿,将这对耳钻交给能给他幸福的人,可是我真地做得到吗?我没为他做过什么,我甚至不知道他到底要的是什么,这么沉重的包袱,我怕我承担不起。我爱他,可是我真的能给他幸福吗?我在犹豫,因为我没想到Aaron会把它交给我,我没有心理准备。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Aaron似乎很懂我,“这个戒指不是用来求婚的,应该说它是一份订货单,你已经预订我未来的生命。如果有一天,你后悔了,你可以退...”
“Aaron!”我打断了他的话,“你不是货物,你为什么要这么想自己,不论是我还是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决定你的生命。那是由你决定的,你不需要依附着任何人生存,答应我不要再这么小看自己好吗”
“我...”Aaron有些茫然,他习惯了这么生活,习惯了不能自主的生活,习惯了活在别人的影子之下,要他改变真的很难...
Aaron低着头,没有再说话。我突然明白了,我存在的目的,我能为他做什么。就算全世界都不知道他的存在,至少我知道。就算全世界都吝啬对他的宠爱,至少我爱他。就算全世界都不再需要他,至少我需要他。似乎不是他依附别人而存在,而是我离不开他。
我把戒指递给他,轻轻的抬起左手,道:“给我戴上吧!我未来的老公...”
Aaron抬起头凝视着我,眼睛有点湿润,但是没有流下眼泪。他笑了,轻轻的为我戴上戒指,道:“谢谢”
我不太清楚大家理不理解乐极生悲和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意义,我可以告诉大家,我现在就是深受体会。刚刚还可怜的让人疼,现在完全就是俩字:找抽!
“晓雨,你确定这是你做的吗?不会是打电话叫的吧”Aaron站在餐桌前,大惊小怪道。
“不信就别吃!”我想杀了他。
“又不是你做的,我为什么要听你的,我偏吃!”他塞了很大一口进嘴里,“果然不是你做的,这么好吃!”他边叫着边“吠”道。
“我让你吃”真是气煞我也,我抢过了他手中的勺子。可是他没有任何反抗,顺手拿起我的勺子大块朵颐起来。
“Aaron!”我快疯了。
他却一脸无辜的说道:“干嘛罚站,我又没怪你不会做饭,坐下吃呀!”
接下来发生的我就不好叙述了,有点混乱!我想世界第三次大战也就这样吧...
大家幻想中...
晚上我们同样躺在一张床上,Aaron轻声地说道:“晚安”然后在我的额头印上一记浅吻,笑着闭上了眼睛。我发现我好喜欢他这样的微笑,像是冬天里的阳光,温暖不炎热,明媚不刺眼!我爱这道阳光。
这是我第二次在他怀里醒来,不同的是,没有了陌生与挑衅,有的只是快乐!早餐后他还是送我在那个路口,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现在的我是快乐的,我也要把这种快乐永远的带进Aaron的生命中。
“晓雨”伊宁叫住我。
“你怎么在这儿”我有点惊讶。
“你昨天晚上真的和那个帅哥疯了一晚上啊?”伊宁坏笑道。
“帅哥?”Aaron吗?不会吧!
“就是在店里和你一起走的那个啊!”伊宁一脸明知故问的表情。
“哦,他呀,没有,不是和他,怎么了?”原来伊宁说的是Kevin。
“那为什么不回家,你爸给我家打电话了” 伊宁点明了重点。
“啊?不会吧,那你怎么说的”完蛋了。
“唬过去了呗!我是谁呀,放心吧”
“谢谢,就你对我最好,进屋吧,你也好久没来我家了”我拉着她往家走。
“也好”伊宁应道。
“爸,我回来了”我习惯性的叫道。
“回来啦,伊宁也来了”我把像以往一样招呼着伊宁。
“爸,你找我什么事呀,还特意打个电话来”先挑明比较好。
“嗨,就是有个人打电话找你”我爸回道。
“谁啊”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不知道,我忘了问他叫什么了”糊涂的爸。
“那算了,反正还会打的,我们进屋啦。”我和伊宁进了我的房间。
“嚯,你屋怎么挂了这么多海报”伊宁指着墙上亚纶和飞轮海的海报大叫道。
“喜欢呗”我给她倒了杯水,“你还没说桃子的事呢,还有昨天她怎么没来。
“...这个下次再说吧!其实我有事问你”伊宁有点严肃。
“说吧”我和伊宁没什么秘密。
“你和Aaron是怎么回事,还有那天给你送钱时的那些人是干什么的”伊宁总是这么直接。
“本来就打算告诉你的,是这样...”我开始给她讲这两天发生的一切,当然Aaron和亚纶的故事我掠过了,不是不信任她,是没必要说。
“太戏剧化了,不过不管怎样我都支持你!”伊宁做了个挺我的动作,“我先走了”
“刚来就走,在坐会吧”我挽留。
“不啦,下次吧,我还有事”伊宁很坚持。
走之前,她塞给我一包东西,附在我耳边道:“生日快乐,我那天有事,提前给你过了”
她还记得再过两天是我的生日,不愧是我的死党,“谢啦”我回道。
送走了伊宁,我在想我今年的生日要怎么过,Aaron一定不知道,我要告诉他吗?!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迎接十八岁的,我一直都觉得很兴奋,可是...真的到了这一天却觉得没什么不一样。
“心跳快得很可怕,呼吸大到有气压,手心冒汗可以浇花,生活变四格漫画,喜怒哀乐被放大,身不由己没有办法,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疯狂...”手机响了,是Aaron。
“喂”我赖在床上接通了。
“有事没,出去吧!”Aaron说道。
“好吧,哪见?”我开始准备起床。
“麦乐迪门口吧”Aaron回道。
还知道麦乐迪呢,真不简单,我还以为他就认识酒吧之类的地方呢,“好吧”
我挂了电话,开始整装。
今天会是怎样的一个18岁呢?我期待着...




^Sixteen^
15分钟后,我就到了麦乐迪门口,可是没有看到Aaron的身影。
“死Aaron约我还迟到!”我小声嘀咕着。
突然一双手从身后把我拉进了他的怀里,小声道:“说别人坏话小心遭报应哦”是Aaron。
“呵,谁让你不出来的,我以为你没到呢”我赖在他怀里不想出来。
“我怕别人认出来呀”Aaron没有拒绝,任由我赖在他身上。
我抬头看看他,小道:“你这样更明显好吗,带这么大个墨镜,更吸引别人的目光”太帅了!迷得我腿都软了。
“有吗?还好吧!”Aaron搂着我,走进了麦乐迪。
“你好,欢迎光临!”服务生招呼着。
“还有迷你间吗”我上前问道。
“对不起,已经满了,换成小房行吗?”他礼貌的问着。
“好吧”没办法喽,这就是这么火!
“两位这边清”服务生为我们引路。
可是一直在我身后的Aaron不见了,他在...
“这位帅哥,罚站呢!”我走到站在墙边的Aaron身边笑道。
他笑着看我说道:“不是,我在思考,为什么这有这么多人,我这么帅会很麻烦!”
我给了他一个“你真臭屁”的表情,“走啦”
这一路上确实不少人看他,不过还好房间比较近,所以没引起什么轰动。
一进屋,我就开始点歌,飞轮海的歌,一个不能少。在一旁的Aaron一个劲的皱眉头,“晓雨,你点这么多你唱啊,我可不唱”
“那可不行,这是男生的歌,你要陪我唱!”我会放过他才怪,我好想听他唱歌。
Aaron用手微托额头,叹了一口气,道:“真不应该来这”
哈哈!已经晚了!
为了不单调,我穿插了几首别的歌。现在是《a song for lady》,这是H.O.T.的歌,是蓝色生死恋的插曲。虽然我没怎么看过那部韩剧,可是我很喜欢这首歌还有它的MV,我用不太标准的中式韩语伴唱着,Aaron静静的坐在一旁听着。
我只唱到一半,Aaron突然过来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
“怎么了”我轻声问道。
“你不会离开我吧”Aaron的声音很低。
“嗯!怎么了”
“不要离开我,就算是死都不行”Aaron很倔强,就像奶奶住院时一样。
“好吧,如果我要死了,我就先杀了你,可以吗?”虽然到时我不一定忍心这么做,可是现在只能这么说。
“嗯!约定!”Aaron就是个孩子。
下一个歌开始了,是飞轮海的《只对你有感觉》,我递给他一个麦克风,要他和我一起唱。
Aaron:“无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针,光是猜测我食欲不振,有点烦人又有点迷人”
我: “浪漫没天份反应够迟钝,不够谨慎花挑错颜色,但很矛盾喜欢你的笨”
Aaron:“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都不特别”
我: “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Aaron:“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
合: “全世界 只对你有感觉”
Aaron:“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
我: “马路再宽再远只要你牵,就很安全”
Aaron:“我会又乖又黏温柔体贴,绝不敷衍”
合: “我 只对你有感觉”
Aaron:“体贴却黏人爱哭却温顺,有时天真有时很邪恶,对你耍狠就是舍不得”
我; “请吸收养分让脑袋平衡,要你现身动作慢吞吞,怎么承认我非你不可”
Aaron:“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都不特别”
我: “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Aaron:“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
合: “全世界 只对你有感觉”
......我希望这首歌永远不要完。
虽然进屋时躲过了一劫,可是要安全的走出来还真是困难。我们前面的路完全是水泄不通,周围布满了喊声和尖叫。
“啊!是亚纶!”
“真的!好帅!”
“本人更帅,天呀!”
我的头都要炸了,可是我们完全出不去,人越来越多,不停的有布丁要求合影签名,我第一次痛恨布丁,很强烈的!(布丁原谅我!我是不得已的!)
Aaron很温柔,他认真的完成每个布丁的要求,完全没有一点不耐烦,在这一刻,我突然觉得他就是明星。
人流越来越大,眼看我就要被挤出去了,这时Aaron突然递给我一张纸,嘴里还念着:“谢谢你,给!”看来是糊涂了,把我当歌迷了。我已经完全被挤出去了,看着Aaron不知是该高兴还是无奈,虽然有这么多人围在他身边,可是只有我知道他是谁。突然他看着我,示意我看纸条。
我这才看到纸条上写的字:在摩托车那等我。好聪明!我不得不感叹,我笑着独自走出了麦乐迪。
我靠在摩托车上,突然很佩服他,我想我没有勇气去面对那些歌迷,她们叫着的是别人的名字,却要我微笑的接受。我发现我更爱他了!
突然同样的方式我再一次被他拉进怀里,可是...
“我回来了”这不是Aaron的声音。
我惊讶的转过身,依稀模糊的记忆让我想起了他的名字:杨井毅。
“井毅?”我想以前一样叫着他。
他变了,变得更迷人了,我还记得上初中时他就是女生讨论的焦点。
“晓雨,生日快乐!你...还在等我吗?”他笑道。
他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那时我第一次见他是说的,然而那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


^Seventeen^
其实他是我的初恋,就像其他女生一样,那时的我应该算是情窦初开吧!一个十三岁的女孩其实并不明白什么是爱,只是凭着一点对爱懵懂的理解,而大胆的表现自己的情感。刚上初一时,他的名字就已经让我印象深刻了,他是女生们追捧的对象,在他的周围总是围绕着很多女孩子,而我也是其中之一。我曾经给他写过一封情书,信的内容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记得他收到情书后的第二个月就出国了,再也没有回来。而我也早已把这个并不真实的初恋忘得一干二净。
“我很想你”井毅突然将我拉进他的怀里,可是我并不依恋他的怀抱,不像对Aaron...
Aaron?!我突然回到了现实,不能让他看见。可是已经晚了,正当我寻找他的身影时,我赫然发现他已经不知在那个地方看了多久了。他看到我看见他,就立刻转过身,走开了。
“Aaron”我下意识的推开井毅,试图追上他。
可是他早已不见了踪影,我的心像掏空了一样,我不是为自己伤心,我是心疼他,我比谁都清楚他有多么的脆弱,已经禁不起任何的伤害了,我不要他再回到原来的世界去,决不能!
正当我手足无措时,我发现了Aaron的踪迹,他背对着我,慢慢的向相反方向走着,他受伤了!
“Aaron”我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了他,叫着并不属于他的名字。
他停住了脚步,我感到了他身体的重量,他好像很累,呼吸不太平稳。他什么都没有说,安静得让人害怕。
我扶着他转到了他面前,我看到的是他的眼泪,他在哭!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哭,虽然以前也有过,可是我都没有见到,因为他背冲着我。这次不同,我眼看着,他的眼泪安静的流着,不停的流着。很美,也让人心碎!
我不敢再看了,我怕我会恨死我自己。我轻轻的搂着他,让他的下巴垫在我的肩上,让他身体的重量压在我身上,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小心翼翼的安慰着他。
“我错了好吗,不要这样惩罚我,求你!”我祈求着他的原谅。
“你,爱他吗...”他说得很缓慢,也很轻。
“怎么可能呢。他只是个我已经遗忘了的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让我有些惊讶!真的只是惊讶,我不会离开你的。”
“嗯!”Aaron声应道,很用力的抱紧我,好像我会逃走一样。
......
“我们回家吧”我说道,其实是因为他真得很重,而我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快10分钟了,很累!
“嗯!”Aaron松开我,应道。
我们慢慢地走到摩托车边,可是井毅竟然还在那,没有离开。Aaron突然很用力的把我拉到他怀里,表情很严肃。
“你还没走啊”我打破了沉默。
“嗯,有东西要给你”井毅递过来一个礼物,“生日快乐!”
“谢谢,有时间再聊”我迅速的接了过来,偷偷的看了一眼Aaron,他没什么表情,就是动作有些粗鲁,又直接把我抱上了车,将我的手拉到他的腰间,看也没看井毅一眼,就开走了。
可怜的井毅,又点茫然,只得以微笑收回了已经伸出的手,离开了。
同样是想飞一样的速度,我们回到了家,Aaron的家。
我没敢说话,静静的摘下头盔,下了车,心里是相当的忐忑不安。
“晓雨”Aaron突然将脸凑了过来,吓了我一跳。
“怎么了”我避开他的脸。
他却再次走到我面前,将脸凑了过来,“你没发现摩托车有什么变化”天真得让我害怕。
“是吗,有吗?”我下意识的看看了看摩托车,没发现有什么不妥啊,正要问他,却发现它已经不知道闪到哪里去了。
没办法,我只好在研究一下喽!难道零件被人偷了,不会吧,谁这么无聊啊!我围着摩托车转了两圈了没看出个所以然,突然想到,只有车的后座没有看。于是便把它打开了...
里面果然有东西,我慢慢的打开纸袋。这是...飞轮海《终极一家》电视原声带和幕后写真集还有由亚纶代言的那款爱恋金饰。价钱就不说了,电视原声带和幕后写真是只在台湾预售的,我正郁闷买不到呢!没想到Aaron会买到,突然我发现在写真和原声带中间还夹着一张纸,上面写着:祝晓雨18岁生日快乐!谢谢你让我有资格参与你今后的生命!闯入你生命的另一个Aaron。
“Aaron...”我轻声念着他的名字,原来他知道我的生日,而且这份礼物太让我意外了。
“喜欢吗?”Aaron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我耳边。
“呵,你一定要这么出现吗?”吓死我了。
“喜欢吗?”他重复。
“嗯!喜欢,谢谢!”这是真的。
“那...嗯?!”Aaron眯起眼睛把脸凑了过来,要求谢吻。
小孩行径,我心里念着,但还是履行了,我笑着印了上去,Aaron则美美的笑了。
“不过...”我突然想到了个问题。
“什么”Aaron问道。
“你送我亚纶的写真,就不吃醋吗?”我在示意他的刚刚对井毅小气。
“让你迷上另一个我,总比爱上别人的好”Aaron自圆其说道。
“呵,这样也行啊”真是个孩子,“那我问你这些你是从哪弄来的”我很想知道。
“笨,从台湾弄来的啊”他给了我一个明知故问的表情。
“废话”我白了他一眼。
“我在回答你的问题,怎么会是废话呢”Aaron反驳道,“上面还有签名呢”
“真的?”不会吧,这么强!
“对呀,我签的”Aaron自我感觉很良好。我相信已经是无我的境地了!
“呵!”我只有无奈。
“好啦!上楼吧”Aaron拉着我上了楼。
进门前他突然神秘道:“闭上眼睛!”
“干嘛”我回道,他搞什么鬼。
“闭上!”他勒令我。
“好啦!”我只好顺从。
他扶着我走进了屋,然后说道:“睁眼吧”
我慢慢的睁开眼睛,好漂亮!无论是地上还是屋顶都布满了紫色的气球,床上沙发上桌子上全部都是。屋里没有开灯,只有餐桌上的蜡烛用来照明,餐桌上还有所谓的烛光晚餐。这些只在电视剧里见过的画面,现在全部呈现在我眼前,让我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这些都是你弄的”我已经美到不行了。
“嗯!好看吗?”Aaron回道。
“好看”太美了,美得太不真实了!
“先别激动,还有呢”Aaron笑道。
“还有什么?”我超好奇的。
“还有...铃”Aaron话还没说完,门铃就响了。
“来了”Aaron笑着去开门。
“先生这是您订的,请签收。”我听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
“好,谢谢!”Aaron关上了门。
他捧着一束蓝色的玫瑰花还有一个蛋糕,他放下蛋糕,转向我说道 :“虽然有点老套,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他笑着将花送到我怀里。
“谢谢,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花呢”我感动极了,不只是因为这束蓝色妖姬,而是他所作的一切,包括写真上的签名,还因为有他!
这是我这18年来最难忘的一次生日,我相信也会是我这一生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台長: Li Junki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只屬於你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他不是他(18~23)
此分類上一篇:他不是他 (6~1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