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2:25:24|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不是他 (6~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ix^
对呀!我怎么把这个忘了,就算以模仿秀出道了,也只是亚纶的影子!而且现在这已经不流行了!
“你看盘吗?”Aaron站起身走到电视前面,蹲了下来。
“什么盘”我跟了过去。
“飞轮海的”Aaron打开抽屉。
“啊!好多呀!”真的很多,无论是他们出售的还是没出售的,这里都有,“你哪弄来的,太全了!CD、娱乐采访、综艺节目、签售会、发布会、专访、特集...天呀!你也喜欢他们吗?!”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GAY”Aaron起身坐到沙发上,“还不是因为长得像他,没办法啊,总要了解一下”
“你还挺用心嘛”我不亦乐乎的掏着“唉?这是什么...没名?”
“什么呀”Aaron问道。
“不知道,没写名,看看呗”我拿出那张光碟,放进DVD里,坐到沙发上。
DVD开始读碟,屏幕闪了一下,画面十分模糊,很黑...
“怎么这么黑,这是什么呀?”我有点不耐烦,五分钟过去了,还是黑的。
“Aaron,你没印象吗?”我转向Aaron。
Aaron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眉头紧皱,突然他起身要关掉电视“你换个看吧!”我能感觉到他的紧张。
“这盘怎么了,为什么不能看”我推开他,阻止他关掉电视。
突然电视出声了“Aaron”一个女人的声音,有点像依姐。
“怎么了”这是Aaron的。
“你爱我吗?”一个缺少爱的女人。
“爱”没有生命的声音。
“真的”不自信的女人。
“真的”没有灵魂的声音。
“那我告诉你一件事”所谓的信任。
“说吧”所谓的聆听。
“你是炎亚纶的哥哥”
......

屏幕里没有了声音,屏幕外也没有了声音。
Aaron坐在地上,低着头,我看不见他的脸,却知道他在哭,不是眼睛,是心。
我关掉电视,退出盘,放进抽屉,慢慢地走了过去。我轻轻的扶起他,他没有反抗,没有挣扎,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一样那么脆弱,同样的任人摆布。我什么也不想问,我已经伤到他了,我不但碰到了他的伤口,还狠狠地撕开了它。
“我送你回家”Aaron说道,但没有抬头。
“我家没人,在这儿一样”伤口已经撕开了,我不能再任由他发炎腐烂,他需要上药包扎。
“那你在这儿,我再去开一间”Aaron起身去开门。
“Aaron”我从后面抱住他,“别走,我需要你”
...一滴无声的眼泪,掉在我的手面上,是热的。
我们坐在床上,听他讲他的故事...

1986年11月20日在台湾的一家医院出生了一对双胞胎,他们可爱极了,吴氏夫妇看着这对可爱的小生命畅想着他们的未来。与此同时,在医院的另一角,一个丧心病狂的吸毒犯正疯狂的躲避着警卫的追捕, 他是在医院寻找吗啡时被医院的医护人员发现的,大概是没有钱买毒品,正巧毒瘾犯了,所以想到来医院偷,却没想到医院对吗啡的管理很严格,还没找到地方就被发现了。
他像疯了一样狂奔于走道,警卫也只能边叫边追赶着:“站住!别跑了!...”眼看警卫就要抓到了,他顺手抓住了离他最近的一个护士做人质,威胁道:“别...别过来,要不...我杀了她”所有人都摒住了呼吸,医生冷静的和他对话道:“好,我们不过去,你也冷静一点好吗?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只是想帮你,你手放松一点好吗?那孩子不能呼吸了...”这时大家才注意到,在
被挟持的护士手里正抱着刚从病房里出来的婴儿,他正是吴氏夫妇的那一对双胞胎之一,而另一个在警卫的保护线内正被一个护士怀抱着,并不停的啼哭。吸毒犯根本不听医生的劝说,只是自顾自的拖着护士和婴儿上了电梯,想离开这儿...而这一切吴氏夫妇并不知道。警卫等人尾随吸毒犯下了楼,在院门口他拦下了一辆出租车,“上车!”他威胁道。不知护士哪来的勇气,她
狠狠地咬了吸毒犯一口,使他本能的松开了夹紧婴儿的手臂,她们有了一线生机,她抱着婴儿跑向医院的方向,可是却也在那一瞬间倒下了。不知吸毒犯哪来的匕首刺穿了护士的后胸,她的胸口不时的渗出鲜血,染红了包裹着婴儿的布,染红了婴儿的小脸,婴儿依旧不停的啼哭,吸毒犯迅速的拔出匕首,从护士手中抢走了婴儿,上了出租车。
我想你一定已经猜出那个被带走的婴儿就是Aaron!那么他的父母没有找吗?警察是否介入了呢?还有那个男人呢?他在哪儿?又是谁?Aaron又是怎么长大的呢?...这一连串的问题都是我想问的,但是我没有问,因为无论这些问题的答案是什么,都对Aaron是不小的伤害!我不忍心...真的!
“我想谢谢他”我对同坐在床上的Aaron说道。

“谁...”Aaron没有抬头,低声道。
“抢走你的人!”我很肯定!
“是吗...”没有语气。
“是真的!如果不是他就不会有现在的炎亚纶,也不会有飞轮海!我更不会认识你!”
“...”Aaron愣住了,有些接不上话来。
“你先洗澡吧!”我话音刚落,他几乎“崩溃”了,俩字:无语!我可不管那么多,把他推进去再说“快点啊!我困了!”
5秒后,我听见了水声。我开始思考一些问题...1.依姐怎么会知道的?2.依姐告诉他有什么目的?3.Aaron这些年是怎么过的?4.他又为什么要做这一行?...很多问题围绕着我,头有点大。正想着门开了,Aaron洗完了。你听说过美人出浴,那你见过美男出浴吗?!人家说女人在洗完澡头发半干不干的时候是最迷人的,我发现男人也一样。凌乱的刘海遮住了Aaron的额头,却使他那神
迷的眼睛更勾人魂魄了,白色的浴衣贴合着身体完美的曲线,腰间系着一根衣带,使他的胸膛若隐若现,脸有点红...
...脸有点红...(这句是说我)我有点慌神,不用说,想了些不该想的事,真是色啊!
“嗯?!”当我晃过神时,Aaron正用他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眼睛看着我,“呃!洗完了...那我去洗了!”说完我便起身避开他的注视,但是当我刚走过他身边时,他拉住了我。
“你真的这样觉得?”

“呃?什么?”他问的没头没脑的,让我有些接不上话。
“没事”他把头转向了另一边,可是拉着我的手却没放开。
“那我去洗澡了”我示意让他松手。
他没有松手却把我推到了床上“不用洗了”,他双手按住我的手腕,整个人压在我身上,使我动弹不得。他凝视着我,道:“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说实在的我很害怕,虽然这个人是他,我依然很害怕,不知是不是女生都这样,明明很喜欢他,却又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有些抗拒。
“你在发抖...”Aaron把脸凑得更近,我只好比上了眼睛。

“算了”Aaron突然站了起来,“你何必勉强自己呢!第一次吧...”他整了整浴衣,“你洗完就睡吧,我再开一间”
“等一下”我把伊宁给我装有四万块钱的纸袋扔了过去,“我没有勉强,我不准你走”
“丁晓雨,你给我适可而止!不要再闹了”Aaron生气了。我可不管他那么多,直接把他拉了过来,不过不是让他压在我身上,而是把他按在床上(姿势有些...大家原谅!),盖上被子,当然我也钻了进去。
“晓雨?!”Aaron想起来,却又被我按了回去。
“嘘!闭上眼睛!”有点像哄小孩。
“可是...”
“听话!闭上眼睛!”我坚持。
没办法,Aaron无奈的闭上了眼睛。


“很好!现在什么也不要想,全身放松,把你的注意力放在最开心的回忆上,当然如果你没有,想我也可以!”偷笑,自我感觉良好。
Aaron睁开眼睛看着我“晓雨”
“谁让你睁开的,不是叫你睡觉吗?闭上!”我勒令道。
Aaron惊了一下,微笑着闭上眼睛。
“这还差不多”得寸进尺!“我给你讲我的故事吧!当作交换!”
Aaron微笑的点点头,没有睁眼。

我满意的躺下,开始了我的长篇大论“我家四口人,爸爸妈妈我还有个姐姐,爸爸是个上班族,作息很正常,妈妈是做什么的我至今都没弄明白,这算不算不孝,呵呵!姐姐嘛,在上大学,整天不务正业,今天烫个头,明天修个指甲,要不就逛街买衣服,挥霍家里的钱,整个一个败家子,反正我们俩是八字不合,天生的冤家。不过有一点倒是‘情投意合’,那就是都喜欢飞轮海,不过她爱的是她的尊,这点很庆幸和她不一样,我可不想听她天天叫:‘我家的纶...’咦!真是恶心!要是吴尊听到八成也会吐。你一定会问,不是计划生育吗,怎么有姐姐?呵,那是因为,不小心中了,我妈害怕,所以就违法的给生下来了,当然是交了钱的。所以啊,他们就天天念叨,我还没出生就花家里的钱,以后要记得还。拜托!是他们自己不小心我又没求他们生下我,关我屁事呀!你说是不是...”Aaron已经睡着了。我也再一次陷入了幻想,他的睫毛好长,好漂亮!真想给他剪了,开玩笑!我哪舍得啊,哈哈!皮肤也好好啊...一个男生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皮肤,老天你也太不公平了吧!我kangyi!还有直挺的鼻子,嘴巴...耶?!想什么呢!洗澡洗澡,今天热死了,要好好洗洗,也正好冷静冷静...!

^Seven^
“洗个澡就是舒服”出浴室后的自我感叹。
Aaron已经睡得很沉了,我蹑手蹑脚的钻进被子的另一边,躺下。唉!好舒服的床啊!不过也好贵呀,我今后就要砸锅卖铁过日子了(有点夸张)。看着躺在旁边的Aaron,我有点情不自禁,我轻轻的摸了摸Aaron还不太干的头发,他真得睡得很熟,我突然有点心疼,“你从来都没有这么睡过觉吗?到底是为什么你要做这行呢!”我不禁自语道。我总觉得他很累,不是身体上的,是灵魂的疲倦,看着他我只能有一个感觉,那就是:寂寞!其实寂寞很可怕,因为我们不寂寞所以我们体会不到,知道无底洞吗?如果你做梦时曾经历过它,那也许你能明白一些,在无底洞里你永远也停不下来,没有终点,没有起点,没有希望,没有目的,也没有活下去的理由。那种无助,那种恐惧,那种空虚,真地会让人疯掉。我不想再往下想了,因为光是想我都觉得很累。我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有点感叹今天发生的事!“晚安!”轻声自语道。我刚说完,Aaron一个大翻身,把我搂个正着。...天呀!这样要我怎么睡嘛!死Aaron抱女人睡觉睡习惯了!!!该死!Aaron浅浅的笑了,可惜我没看见。
真舒服...!自然醒就是这点好,我便思考着边睁眼转身。嗯?!!!Aaron的脸近在咫尺,而且...我的初吻,就这么没了。都怪Aaron,干嘛抱我这么紧!!正在想怎么脱身的时候,Aaron睁开了还略带睡意的眼睛,他没有动,只是笑得很坏,还继续保持着那样的姿势,我有点崩溃,用力的推开他。
“醒了还笑,占我便宜!!”我大吼道。
“是你亲上来的,我只是觉得你很可爱而已,笑笑都不行啊。”Aaron说着坐了起来。
“啊!”Aaron的衣带松了,我怕自己喷鼻血,就转了过去。
“呵”他笑了“你真可爱,一会儿大胆的惊人,一会又害羞的...可爱!”
“哼”我才不理他,穿衣服我,“咦?我衣服呢!”
“哦,我让他们拿去洗了。”Aaron起身整了整衣服。
铃~~~“来了”Aaron走出了屋,没一会儿就回来了,他把衣服递给我。而我现在想的是...我怎么换衣服!!!还有...Aaron已经准备脱了!我呆在那有点不知所措。
“你不换吗?” Aaron解开衣带。
“哦?!”我转过身,脸有点红。
“呵”Aaron又笑了“你可以去浴室换,怕我看就锁上门,笨!”
我没有回嘴,迅速的冲进了浴室,插上了门,门外...Aaron的浅笑。
我以最快的速度换上衣服,洗漱完毕,开门Aaron已经不在屋了。
“Aaron?”我试探性的叫他。
“这儿!”Aaron的声音“快来吃早餐,刚送来的。”于是我走了出去。
Aaron换了件衣服,和亚纶在自弹自唱时穿的那件有点像,白色的大V字领,不裹身却能衬托出完美的线条,下面搭配了一条宝蓝的牛仔裤,可以说迎合了夏季的流行色彩,很特别的是他胸前的项链,那是一条金属的十字架,这倒是很普通,可是在上面襄有一颗十分不搭的粉钻,虽然在夏天一抹淡粉是很好的搭配,可是襄在金属上还是有些奇怪。
“你哪来的衣服”我走过去问道。
“卧室不是有衣柜嘛!” Aaron指了一下。
我跑过去打开柜门一看,卖衣服呀!这么多...应该都不便宜。
“怎么这么多”我有点不能接受。
“我经常住这儿,所以备了点儿”Aaron已经坐下开始吃了。
点儿?!这是点儿吗?经常住?!不知怎的心里不太舒服,堵得慌!我晃晃悠悠的走了过去,重重的坐在椅子上。
“疼吗!”Aaron笑道。
“不疼”我很倔强,其实很疼,有点麻~~~
“对了,你手机昨晚响了很久,你睡得...嗯!反正我懒得去接,就没管,你看看是不是有什么急事。”Aaron边吃边说着。
“嗯”我边应着边去掏手机,打开一看...全是丁晓雪,而且有十通呢。疯了她,什么事呀!想着我便拨了过去...
电话刚通丁晓雪就大喊道:“丁晓雨!你干什么去了!不接我电话!你死定了!!!”我把电话放在桌上吃我的饭,谁鸟她。
Aaron在对面快内伤了,我拿起电话,正打算骂回去,丁晓雪的一句话似晴天霹雳一样,将我打回原形...“爸妈昨天突然回来了,你不接我电话,自己看着办吧!”我愣在那一动不动,Aaron走了过来,帮我把电话挂上,又坐了回去,继续吃!


我看眼前的欧式早餐,一点胃口都没有,Aaron却很积极,帮我倒上橙汁,又帮我抹上了黄油加了一片培根肉。
“快吃吧!”一会儿送你回家。
嗯?!送我!让我爸知道我没回家就已经死无全尸了,要让他知道还是和男生一起过的夜,那还得了!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你去了更糟!”我开始猛吃早餐,要死也要做个饱死鬼,还比较禁打...
15分钟后,我下了车,我让Aaron把我放在小区门口。走之前Aaron还问我:“真的不要我过去”当然不要!我不想死得更惨!我忐忑不安的走着这段在熟悉不过的街道,有种奔赴刑场的感觉。到家了,我去不想进去,我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正打算鼓起勇气开门时。门开了,是我爸!他放下手中的垃圾,疾步走了过来,我本能性的退了几步,缩起脖子闭上眼睛低下头,这一连串的动作都是在为挨巴掌作准备,可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我试探性的睁开一只眼睛。
“Aaron?!”我难以置信的脱口而出。是的,这是真的。本来应该“行刑”的“刑具”正被Aaron抓着,而刽子手,也就是我爸,和我一样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您好”Aaron放下我爸的手很礼貌的问候着。
“你是...他是谁?!”问题突然转向我。
“呃...他...”我有口难言。
“我是...”
“炎亚纶?!”不用说是我那没大脑的姐姐,她大概是出来看情况的,却没想到看到了...Aaron。
现在的情况是...我、我爸、丁晓雪还有Aaron坐在我家那不大不小的饭桌前,气氛很奇怪,坐的也很奇怪,Aaron在我对面,我爸坐在我左侧,但原本应该坐在我右侧的丁晓雪已经粘在Aaron旁边了。
我实在看不过去了“丁晓雪,你坐回来行不行!”没大脑还这么猖狂!但是她现在连耳朵都没了,像强力胶一样一动不动。
“晓雪!坐回来”爸爸发威了,还是爸爸有威慑力,就是有点可怕。
“咳!他是...炎亚纶是吧!”爸爸的语气有点奇怪。
“嗯!”我们三很奇,我奇怪的是Aaron也会回答。
“那...炎亚纶是谁,你们能告诉我吗?”我倒!!!老爸,你也被丁晓雪传染了吗?!
“爸你健忘啊!”丁晓雪边说边跑向我的房间,拿出了一张海报“看,这就是晓雨的老公啊,你还吃了半天醋呢!这回连人都不认识了!
“咳咳咳咳...”老爸面子上有点挂不住了,哎!一个没脑一个健忘,我歹命呀!
“ 哦,是这个炎亚纶呀!你好你好...”老爸咱就别假客气了,很逊好吗?!
“伯父你好”伯父?!听着怎么这么别扭,Aaron叫叔叔比较正常吧!我给了他一个“你白痴吧”的眼神。
他没理我自顾地说道:“昨天晓雨没回来,是和我在一起。”
“哦,是吗...啊?!”我爸有点惊。大哥别害我呀!
“我是说...呵!是这样,我这次的活动其实是很隐秘的,真没想到布丁能找到,她说是帮其他布丁要签名照的,所以就让她留下了,但是由于我太忙一直没顾得上她,等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她也已经睡着了,看她睡得很香,我就没叫醒她,所以现在才把她送回来,让您担心了,对不起,是我的失误!”太精彩了!!!我帮你拍拍掌,什么脑子呀,都能当编剧了!Aaron好样的!
“哦!是这样啊!没事没事!我就是怕她学坏了。”老爸这么老的说词还用啊,真是跟不上时代了呦!
“嗯!那我...”
“好不容易来一趟,要没什么事,就留下来吃顿饭吧!”老爸有点兴奋。
“吃什么饭呀!他很忙的...”开什么玩笑,会穿帮的!
“就留下来吧!你不是还没给晓雨签名照呢吗!坐一会就中午了,吃了饭再走吧!”丁晓雪也跟着起哄,不过她可不单纯。
“别勉强人家嘛!他还...”
“好吧!”我正想回绝,Aaron却答应了。
“Aaron?!”我有点疯!
“好!我这就准备,你们先去晓雨房吧!弄那个什么照的啊”老爸兴奋过头了!
“行,您去忙吧!”Aaron倒是真不把自己当外人,“晓雪是吧!”
“啊!对对对!”白痴!
“晓雨房间在哪儿?”Aaron笑得很“甜”
“那间那间...我屋就在旁边”又没问你的积极的嘞!
“谢谢”Aaron很自觉的直径走了过去,丁晓雪也跟了过去。
“且慢”我拦下丁晓雪,“你不准进我屋”我迅速的把她拦在房外,关上了门。
“Aaron...”
^Eight^
“Aaron...”
“你太夸张了吧!贴这么多,我头都晕了!”我正要发威,却被Aaron抢了先。
“晕别看呀,又不是你!”
......Aaron苦笑!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
“能具体说说为什么喜欢他吗”Aaron反问。
“呃...其实我先喜欢的是汪东城”
“怎么说?”Aaron坐在了我床上。
“你知道《恶作剧之吻》吗?”我坐了过去。
“嗯,听说过”
“我的舍友超爱郑元畅,非要我们跟她一起看,可奇怪的是我们都超喜欢汪东城演的阿金,他对湘琴太好了,其实里有亚纶,看到他的时候,我们还说这个开跑车的男生好帅呢,只是戏太少,所以不太深。后来听说汪东城主演了一部戏叫《终极一班》,我们便一起看了,然后就鬼使神差的迷上亚纶了,无法自拔!”自我陶醉中...
“丁小(晓)雨?!是因为名字?”
“呵呵,没有啦!我本来就喜欢安静的男生啊,可能是因为我太折腾了吧!”
“很有自知之明”Aaron笑道。
“哼!”我略过“丁小雨很重感情,无论是爱情,还是兄弟之间的情谊,他不会强求,只会默默的守候。懂得成全的男人更有担当,我一直这么觉得。他会为兄弟两肋插刀,我欣赏那种兄弟重于生命的人...”
“可那只是戏中的丁小雨,不是生活中的炎亚纶。”Aaron很正经。
“嗯,没错,可是我倒觉得生活中的他更可爱,我喜欢他的微笑,喜欢他的幽默,喜欢他的真实,喜欢的可爱,喜欢他的倔强,喜欢他的坦诚...其实无论他是什么样的,他都是他,都是那个我喜欢的炎亚纶...”
“嗯!你是真得很喜欢他!”Aaron笑了,可是我觉得他在哭!
“Aaron”
“嗯?”
“我一直想问,这个项链好特别”我只得是那个粉钻的十字架。
“嗯!好看吗?”Aaron看项链的眼神也很特别。
“嗯?就是觉得很特别,哪买的?”
“不是买的,其实也不是我的!”我就知道,一定是哪个女人送他的,哼!宝贝的嘞!
“你相册有吗?”Aaron问道。
“有啊,怎么了?”不会要看吧!
“没事就看看喽!”我就知道。
“等一下”其实挺像给他看的,呵呵!男朋友都爱看女朋友的相册,嘻嘻!想很多...
“吃饭了!”丁晓雪借吃饭名义,擅自冲进我的房间,吓得Aaron把相册掉在了地上。
“吃饭了亚纶,我们去吃饭吧” 丁晓雪瞬间就挤到了Aaron身边,“那个...亚纶,尊!我是说吴尊也在这吗?”哼,切入正题了吧!我就知道她不单纯。
“吴尊?!”Aaron无奈的看向我,我用眼神给他指了指飞轮海的海报,“哦,你说吴尊啊,他不在这儿,他有别的事。”
“是哦?!那,那他...”
“姐,我们去帮爸端菜吧,他忙不过来的,走吧!”我硬生生地把丁晓雪给拽出了门外。
“可是...”丁晓雪极力的挣扎。
“走吧!”成功!“Aaron我们先过去了”
“嗯!我捡完相册就来”
...这顿饭吃得我这叫一个累,担心的我直胃疼,相比之下,Aaron倒是很适应老爸和丁晓雪的狂轰滥炸,而且应对自如,一个字:强!
“晓雨送人家出去吧!”我爸喊道。
“知道”真是瞎操心!
“那我也...”
“姐,你不是尊空间还没做完吗?快去做吧!你家尊会哭的。”搪塞成功,关门!ok!
“你也快走吧!要是被人看见就麻烦了,还有路上小心...呃?!”我话还没说完Aaron就用力地把我揽了过去,抱在怀里。
“Aaron?”我想推开他。
“很高兴认识你”Aaron声音很低。
“呃?”我不太明白。
“也谢谢你愿意做我女朋友”
“啊?这个...”
“为了感谢你,送你一样东西”Aaron松开我,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
“Aaron不用了,你怎么了?”
Aaron没有理我,自顾自的打开盒子,又给我戴上。
是一条项链,很漂亮,也是粉钻的十字架,不过不太一样的是,这条更精致,看起来很贵!它是由六块钻石组成的,只有中间的那颗是粉钻,其他五颗是白色的...
“好漂亮”我不禁感叹,“可是...这太贵重了,我...”
“已经送给你了,难道还要我收回吗?如果不喜欢,你可以扔...”
“喜欢!怎会回不喜欢呢!”扔了,开玩笑这么贵,再说这么漂亮不要的一定是傻子“谢谢”
“晓雨”Aaron在叫我,可是他的表情好奇怪。
“嗯?”我应着。
“嗯...就是今天睡个好觉。”Aaron的表情很不自然,像是有什么事一样。
“当然”我没看出来“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回去了”
“嗯,你回去吧!”
“再见!”我兴奋得有点忘乎所以。
“再见...”我转身回了家,Aaron目送着我进了门,他的表情像是永别了一样,只可惜我没看见。
Aaron走出小区,戴上头盔,骑上了他的摩托车,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出发了,行驶方向是一个他最不想去的地方...


^Nine^
我是一个被世界遗忘的人,今天我又是一个人,在我的字典中似乎少了很多词语:幸福,快乐,分享,保护...还有爱!如果你和我擦身而过,请记住我的名字:Aaron。
在遇到她以前,我只是一件附属品,没有任何意义。可是她的一句话证明了我的存在:“Aaron,你不配这个名字!清醒一下吧!”这句看似很伤人的话,对我来说却是一种肯定,我真的是不够清醒,我根本不是Aaron,我是谁...现在已经不记得了,很可悲吧!
有的时候真相往往是最可怕的,因为它让人难以面对,当你和真相面对面的时候,你只有两个选择:接受或不接受。看似简单两条路,却并不容易走。一旦走错了,那就是一条不归路!
丁晓雨,一个突然闯进我生命的人。她的出现让我的字典重新更新,有她的存在是一种幸福,和她在一起是一种快乐,给她讲述我的生命是一种分享,保护她是我的责任...还有就是我爱她!或许你会说才认识几天呀,就敢说爱!但是对我来说从认识她的那天起我的生命开始倒计时,所以我给与她的时间是一生一世!
或许今天就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了,不过如果是为了她,我会欣然赴死!因为我爱她,所以我要保护她...
Aaron的车停在了一个很久的老房子前,门口有两个人一动不动的站着,Aaron走了过去,他们便开始搜身,没有异常便放了行。两人为他打开了大门,Aaron走了进去,门又被关上了。进了这到大门后,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别有洞天!大门里面还有一道门,不同的是这道门可是非常先进的密码门,Aaron自如的输入了一组密码后,门自动开了。屋内的设计算不上豪华,却也让你眼前一亮。家具墙面皆为白色系列,严肃却典雅!
依姐身着一席蓝裙正坐在白色沙发的中央,她正和身边的人讨论着什么,一见到走进来的Aaron,就立刻遣散了身边的人,直径的走了过去,“Aaron?我没看错吧?!这可是你第一次主动来找我,怎么,想我了!”她说着用双臂勾主了Aaron,在他的脸颊上浅啄了一下。
Aaron既没有躲也没有回答,只是微笑着。
“啊,我知道了,是不是因为那个小丫头昨天得罪了我,所以你来为她求情呀!”
Aaron依然微笑道:“怎么会,你知道的我爱是你呀。”轻描淡写...
“是吗?我倒觉得你很在意她!”女人的试探。
“你也知道,她是我的客人,我总不能拒绝吧!你也说了,她不过是个小丫头,和她计较,划不来的是你。再说了我的心已经给你了,你总要分点别的给别人吧。占有的太多会长皱纹的,这么漂亮的脸上长这么多皱纹可就不好看喽。”高超的哄骗。
“呵呵,这样啊,那我勉强接受吧!不过,那个小丫头可不是简单的客人,她很在意你呢!”真是旁观者清啊...本人都没发现!
“有吗?!你搞错了,你喜欢的是炎亚纶,不是我”Aaron的笑有些不太自然。
“什么?她把你当成炎亚纶了,真是不长眼,他怎么可能‘强’的过你呢?!是吧!”依姐媚笑道。
“你怎么知道,你试过吗?”Aaron挑衅道。
“这不用试,看他就不行!你说呢”依姐轻轻的贴到Aaron的耳边媚笑道,“今晚你要留下来陪我”
Aaron微微的皱了一下眉头,笑道:“当然”一种熟悉的厌恶感油然而生。
“那我们就进去吧!你已经很久没陪我了,我要罚你...抱我进去!”依姐坏笑道。
Aaron什么也没说,熟练抱起她走了进去...
“晓雨,美什么呢!叫你都听不见”丁晓雪趴在我耳边大吼道。
不是没听见,是不想理,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诶?这是你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不知道”丁晓雪指着项链大叫道。
“鬼叫什么”想吓死人呀!不得不理她。
“借我戴两天”丁晓雪伸手就抢。
“做梦”不过还是我眼疾手快,没办法太了解她了。
“这么宝贝,不就是在网上买的吗!”
“网上有么?”我以为是定做的。
“你不知道吗?那你哪来的”
“先告诉我是什么网!”我可是第一次这么重视她的回答。
“好啦!就是45度商店呀!你直接在百度上搜就好了...”她说着就打开了百度的网页,不一会儿那条项链就呈现在我面前了。



“真的有...”我挤开丁晓雪,开始浏览。
“晓雨,和你商量件事”丁晓雪把脸又凑了过来。
“什么事”看在她帮我找到网站的份上,就听一耳朵。
“就是呀,你下次见到亚纶的时候,帮我问问我们家尊...”
“打住”我放下手中的鼠标,给她做了个国际通用的手势。T
“晓雨,别这样嘛!”她恳求着。
“你不是天天在看他吗?”
“那不一样,只有我知道他,他又不知道我,你就帮我说说嘛,让他知道...在世界的这一头还有一个我在关心他爱着他”恶....我快吐了。
“大姐,还世界的尽头,太夸张了好不好?”
“还好吧,怎么着从这到台湾也要...”
“停!我不想知道从这到台湾要几个小时,我只知道从这到你屋连一分钟都用不了,快回去,看你们家的尊吧!”我下了逐客令。
“真是冷血!”丁晓雪气愤地慢慢的慌了出去,因为她知道,再不走她会死得很难看。
“真是恶心,我怎么会有这么麻烦的姐姐...”我自语道,继续看我的网页。
在图片的下面有这么一段文字:
【宝贝材质】
材质:925纯银镀金镶锆石,锆石,在日本称之为『风信子石』,英文名称为Zircon,是一种性质特殊的宝石。人们相信锆钻蕴含着治疗的力量,能保护佩戴者免受病痛之苦,能够消除失眠症。锆钻的折光率很高,近于2,色散又很强烈,其折光的感觉像极了钻石,所以通常被有意或者无意的用作钻石的仿制品。
表面处理:纯银镀亮银,防氧化处理
尺寸:2.3*1.8CM
重量:3.06G左右
银链长:42CM--45CM
重量:1.2G--2.0G
【宝贝等级】特A级
“能保护佩戴者免受病痛之苦...”我自语道,看着手中的项链觉得它格外的珍贵,不是因为它的价值而是这是Aaron送的,我突然发现我很在意他。有点后知后觉...
这种在意和对亚纶的不一样,可能因为他毕竟是一个离我很遥远的人,而且他所要顾及到的人太多了,给与他爱的人也太多了,这让我很是珍稀Aaron的唯一。一对双胞胎为什么他们的命运会差这么多呢?一个是高高在上,一个是默默无闻,一个万千宠爱,一个无人问津。虽然亚纶也经常受伤,但那毕竟伤身体上的病痛,有家人的呵护,有兄弟的照顾,有布丁的关心,我相信病痛总会过去,伤口定会愈合,因为那是用爱添满的。而Aaron呢?这二十年来的爱又有谁来为他填满呢?!想到这我有些心疼他,就算我不能治愈他的伤口,我也要为他包扎,至少不能让它在腐烂下去了...
这项链我一定要收好,于是我打看抽屉寻找首饰盒,可是在我打看抽屉的一瞬间,我看了那包装有四万块钱的纸袋。他一分钱也没用,也就是说,昨天的所有消费都是他出的,刚刚丁晓雪进来时,他是故意把相册弄掉的,为的就是把这袋钱放进我的抽屉。
“Aaron...”我已经感动到不能思考了,他是这么完美的一个人,为什么命运却是...我已经陷进去了,陷入了Aaron的爱情陷阱里,无法自拔!
“心跳快得很可怕,呼吸大到有气压,手心冒汗可以浇花,生活变四格漫画,喜怒哀乐被放大,身不由己没有办法,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疯狂...”我可爱的手机响了。
“喂?”我接通了。
“晓雨,现在没事吧!老地方见哦!”是伊宁的声音。
“嗯,好!”我正想把钱还给她。
我带好项链拿着包出了屋“爸,我去伊宁家住了,晚上不回来,对了,妈呢!也告诉她一声!”
“有去伊宁家呀,你也不怕麻烦人家,知道了,你妈买东西去了!回来我告诉她。路上小心啊!”我爸大声喊道,因为我没听完他的话就出门了。
15分钟后,还是那个咖啡厅...
“来啦!”伙伴们召唤着。
“是的”我回应后就走到了伊宁身边,小声道,“伊宁,过来一下”
“怎么了”她跟过来后问道。
“钱给你”我从包里掏出纸袋。
“这么快”伊宁接过钱。
“我先陪你去趟银行吧,带这么多钱不安全”我说道。
“不用,司机没走,等他送到咱们要去的地方后,让他带回去就行!”伊宁边说着,我们边走了回去。
“晓雨,你也给点意见,咱去哪啊?”她们把问题抛给了我。
我灵机一动,说道:“就上次的酒吧呗!”
“呦!这可是你第一次主动要求去酒吧呢!看来这亚纶的魅力不小啊!”得意...
“他不是亚...唉呀!去不去嘛?!”我懒得和她们解释。
“去去去,当然去,晓雨大人发话啦,能不去吗?”
我们动身了...
^Ten^
开车就是不一样,不到十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
“您好,里面请”服务生一样的有礼貌。
我们还是坐在那个位置。
“晓雨,这是你新买的吗?”伊宁指的是项链。
“好漂亮”她们也合道。
“网上买的”我不想解释。


“你可真舍得花钱”伊宁说道。
“还好,不太贵,是仿的”
“不对呀!白色的是仿的,可这颗粉钻是真的!你不知道吗?”伊宁很肯定。
“真的?”不会吧?!
“请问要点些什么”另一位服务生问道,打断了我们的谈话。
我可没空搭理他,我一直在寻找Aaron的身影。
“晓雨你喝什么,我们都点完了”又来了,看我出糗好玩是怎么着。
“82年的红颜容”哈哈,让你们大吃一惊吧!我可是不鸣则以一鸣惊人的主,不过我只说得出中文名字,那原名太难记了!水平有限啊!
“啊?你没事吧,谁来这喝这个啊,还82年的,那可是精品,有没有还是回事呢!别逗我了!”得!鸣过了...
“孤陋寡闻!”我故作镇定“那...蓝色夏威夷吧!我瞟了一眼酒单,就这个名顺眼!
“Aaron在吗?”趁服务生没走,顺便问一下。(唉...我承认!其实很迫切啦!)
“他不在,要不您等会儿吧!他昨天没回来,打电话说是在依姐那。哦!依姐是Aaron的客人!”服务生依然很有礼貌。
“哦!落空了吧!”起哄...“要不换地吧,去唱歌如何!”
“你们去吧!我回家了”生气中...
“别呀!晓雨,晓雨...”我无视...
我是真得很生气,刚刚还送我项链,马上就...我想不下去了,没那个心情。我边走边摘下项链...
“小姐,别生气嘛!Aaron不在,我陪你如何?”一个长得还不错的男生拦住了我,还递给了我一张名片。
“我没心情,请你让...”我无意中瞟见名片上的字。
“就让我陪你吧!”他向我使了个眼色。
“嗯...好吧!”我应着。
“那好,我们走吧!”他笑道转向伊宁她们“小姐们,她我带走喽!”
“好好好”她们当然好,我现在可是炸药,她们把不得呢!
你们一定会问,名片上写得什么?——救救Aaron!
我们来到了一个KTV的包间,还没坐定我就问道:“你是谁?Aaron怎么了?你是Aaron的朋友吗?怎么认识的?他到底出什么事了?”
“呵呵!小姐你一下这么多问题,我回答那个啊?!”他倒好水笑道。
“那你就一个一个回答嘛!快点拜托!”我双手合十稍举过头。
“我想一下”他喝了口水(急死我了,还喝水)“我叫李博,大家都叫我Kevin。和Aaron应该算是朋友吧!”
“你说救救Aaron是怎么回事?”这才是重点。
“我先问你,这条项链是不是Aaron给你的”Kevin很认真。
“嗯,你怎么知道,他说不是他的,难道是你的?”不会吧!
“怎么可能,那是Aaron奶奶的”
“奶奶?”他不是亚纶的哥哥吗?!哪来的奶奶?!
“你不知道!”Kevin有些惊讶,“看来他什么都没跟你说”
“什么意思,说明白点嘛!”我更好奇了。
“不是他亲奶奶,Aaron是孤儿,是奶奶把他养大的,我想奶奶就是他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吧!这个粉钻本来是一对耳钉,是奶奶的爱人送他的定情信物,对奶奶来说意义非凡 。”
“那奶奶呢?这粉钻又怎么会在Aaron的手里?”我打断了他的话。
“在五年前吧,奶奶病了,很严重,具体是什么病我不太清楚,好像是癌症的一种。一直就只有奶奶和他相依为命,他们的生活也是十分简单的,根本没有多余的钱治病住院。奶奶倒下了,这些钱就只能由Aaron来想办法,可是当时的Aaron只有15岁,如何能筹到这么多钱。没有一个公司会用一个15岁的孩子,更没有任何一个工作是15岁的他能胜任的,更别说是那么庞大的一笔钱。巧的是,就在这时他遇到了kivi,也就是这个店的店主。”
“15岁做这个?也太小了吧!”我很惊讶。
“当然不行,可那时的Aaron长得很清秀,而且基本定型了,可以说是熟女的最爱。kivi很聪明,只让他学习如何陪酒,只要让熟女们为他不停的开酒,就能挣到钱。而他第一个客人就是依姐。他很聪明,而且为了奶奶他根本就是拼了,点他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有不少人要求他出台。但是他并不想,直到奶奶的病情恶化,他才接了第一个客人,很巧的是又是伊姐。其实我们都知道奶奶活不久了,她的病完全是在靠钱在延续生命,但是我不敢劝他停止,因为对于他来说奶奶就他的一切,他不能没有她。”
Kevin喝了口水,继续说:“有一天,我陪他去看奶奶,她真得很憔悴,已经被病魔折磨得不成样子了,她笑着把他最珍视耳钉给了Aaron,小声道:‘把它交给能给你幸福的那个女人,她会代替奶奶爱着你守着你。’
“Aaron哭了,像小孩子一样,很伤心很伤心,他死抓着奶奶的手,哭道:‘我不要,能给我幸福的只有奶奶,你不能离开我,我不会让你走的,决不...’”
我的眼睛湿润了,为什么要这样折磨他,他只有十几岁,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别哭了,他不是把粉钻给你了吗?你要替奶奶给他幸福啊!”Kevin很温柔的递来纸巾,安慰我。
“嗯!那后来呢?”
“后来...那天之后,他就疯狂的出台,我跟他说这样身体会受不了的,他根本不听,只想着不能让奶奶离开他。可是...奶奶还是走了,就这样拖了近3年的时间,受尽了折磨,还是没能救回来。”
“那Aaron呢?”
“他...奶奶走的那天,他正在另一个女人那,等他到的时候奶奶早已闭上了眼睛,离开了,他连奶奶的最后一面都没能见到”Kevin有些哽咽。
“怎么会这样?!”我有点不能接受。
“你一定以为他会痛哭一场吧,我也是这样以为的,可是他没有。很可怕!真的,他一滴眼泪都没流,只是静静的走到奶奶的床边,打开已经盖上的白布,就那么冷冷得看着,你知道吗?那很不正常,可是他就这样看了近半个小时。后来是医生来了,说尸体不能这样放着,要放进停尸房。他突然转过身,拽起医生衣领。”
“那不是医生的错啊”我有点激动。
“呵呵,你以为他是要打医生吗?”
“不是吗?”
“我说过,他已经不正常了,他拽着医生的衣领小声地说了句‘谢谢’然后就走了。”



Eleven^
“他走了,那奶奶...”
“奶奶的后事都是我办的。”
“怎么会这样?”
“不可思议吧!可那时的他就是这样,像个任性的孩子一样,倔强,叛逆。更糟的是,他的生活更乱了,基本上不回家,每天在不同的女人家过夜,要不就是去他常去的那家酒店。”
“那项链是...”我问道。
“你见过它带的他条吗?”Kevin反问道。
“见过”
“很不搭,对吗?”Kevin笑道。
“是很奇怪”我回道。
“奶奶去世后的第三个月,他特意把它镶在上面的,因为那条项链已经是成品了,所以硬加上一颗钻,看起来很不搭配,有点多余。”
“嗯,有这种感觉,那这条是...”
“这条是他前阵子在网上发现的,他好像很喜欢项链的材质和样式,所以就让我帮他找找厂家。他要求他们把原来的仿钻,换成这个粉钻,所以这条项链其他的五颗白的都是仿的,只有中间的这颗是奶奶的耳钻。”
“原来是这样”果然很珍贵!我默默的又把他戴在了脖子上,“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
Kevin笑道“我要走了,我希望你能照顾他。”
“走?”我问道。
“嗯,回去看看那个给与我生命的女人。”Kevin笑道。
“哦!这样啊”
Kevin轻叹了一口气道:“嗯,就是不放心Aaron!”
“对了,他到底怎么了!不是说去依姐那了吗?”我不懂。
“就是去依姐那才麻烦啊,你知道吗,我一直叫他离依姐远点,他就是不听。不过,奶奶走后,他倒是没怎么去过。”
“为什么?”我问。
“奶奶走的那天,Aaron就是在依姐那,不知道是不是有些怪她,这点我倒是很庆幸。你知道依姐是做什么的吗?”
“听Aaron说是走私军火的?!”我有点不好意思,毕竟和平年代哪来的军火呀!可是是Aaron说的嘛!
“Aaron这么说的...”Kevin不解,“或许他不想让你掺进来吧!”
“什么意思?不是吗?”果然不是。
“如果是,我也就不用这么担心了。”Kevin摇摇头,喝了口水“你叫什么名字?”
“哦,我叫丁晓雨”原来他不知道呀!
“那就不会错了,你是不是得罪了依姐。”
“呃...算是吧!”其实我觉得还好啊!
“以依姐的个性,她不会放过你的,你要小心,我相信Aaron回去找她,是因为你。”
“她到底是什么人,这么复杂!”
“她是...毒枭的接头人!”
......我无语了。
“虽然她不吸,但是谁能保证呢!而且你应该看得出,她很喜欢Aaron,如果她想留住Aaron会不会向他注射毒品,谁也说不准,而且...”
“Kevin”我等不了了。
“嗯?”
“你一定知道依姐在哪对吗”
“你要干嘛?我警告你,不要去找她,你斗不过她的”
“那Aaron呢,你不是要我救他吗?”
“这...”Kevin没有说话。其实我知道,这太为难Kevin了,他想救Aaron,但是他也知道Aaron会去找依姐就是希望不要把我扯进来,但是我既然知道了,怎么可能让他为了我留在那里,那不是天堂,是地狱。就算不能拉他出来,我也要去,大不了陪他留在地狱里我也在所不惜!
“Kevin算了,我不去了,不能让他再为我担心。今天谢谢你!”
Aaron等我...
“小姐?您怎么又回来了”还是刚才的服务生。
“店主在吗?”
“呃?”他愣住了。
“我找kivi!”他一定知道,依姐在哪儿。
“他...”
“谁找我?”kivi像我们走了过来。
我掠过服务生说道:“我找依姐”,带我去。”
“好”简练却爽快,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我坐上了kivi的车,大概半个小时吧,车停在了一座老房子前面,门前有两个看起来很严肃的人,我随kivi走了进去,里面居然还有一道门,kivi输入了一组密码后门就自动开了,“我就送你到这,她就在里面,进去吧!”kivi说完转身出去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进去,立刻就被白色吞噬了!
“你找谁?”不知从那冒出来的人,下了我一跳。
“依姐在吗?”我挺起胸膛说道。
“依姐,有客人!”他没多问,向里屋喊道。
“谁呀!”依姐不耐烦的回道。
话音刚落,只见她身着一件黑色的性感睡衣扭了出来,Aaron就跟在后面,还是那身衣服,不过项链不见了。
“是你?”依姐坐在沙发上,挽住了Aaron的胳膊。
看到我的Aaron很是惊讶,他没有说话,随着依姐坐在了沙发上,只是眼睛一直不解的看着我。
“有什么事吗”依姐问道,而且很故意的靠在Aaron肩上,挑衅的看着我。
我明白,她早就看出我喜欢Aaron了,“我找Aaron”
“呦,找Aaron呀!”她站了起来,向我走过来,“找他做什么!”
“带他走”我说得很直白。
“呵呵!你在开玩笑吗?”她转向Aaron“Aaron,她要带你走呢!回句话呀!”
Aaron不在看我,笑道:“我为什么要走”笑得很勉强。
“呵,听到没,他说他不走。请回吧!”依姐很是得意。
“那我找你”我叫住她。
依姐转过身,很意外的看着我“说吧!”
“你喜欢Aaron吗?”我问道。
“哼!当然!有问题吗?”她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是吗?我也喜欢他,比你喜欢他!”我强调。
“凭什么!”她有些生气。
“凭我并不想占有他”依姐没有说话,表情很不自然。
我没理她继续说“你能确定你对他是爱吗?还是你只是自己觉得你很爱他。那我告诉你,那不是爱,是占有,你因为自己的空虚而占有他,你要他眼里只能有你,你要求他只能爱你,你强迫他只能陪你。那我问你这不是占有是什么!你根本没有资格说这个字...”
依姐的手已经举在了半空中,却被Aaron拦了下来。
“怎么!心疼了?!”依姐的情绪十分不稳定。
“是心疼了,不过是你的手”Aaron冷冷的对我说道,这是出乎预料的。


台長: Li Junki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只屬於你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他不是他(12~17)
此分類上一篇:他不是他(1~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