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0:58:5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園很大,,,請小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們ˇ
我阿昨天去動物園應徵
然後下禮拜天去打工
以後你們就可以再動物園的河馬店看到我唷
哈哈哈
以後看熊貓都不用門票(得意)
--------------------*

是駱駝店再往前的河馬店
很遠的說///
有順便晃晃動物園
有一隻笨蛋駱馬想要吃我的鞋帶耶
(那天穿綠鞋是黃鞋帶)
嚇我一跳
那裡的山豬會甩尾唷
超厲害的!!!
---------------------*

那裡有很多小孩耶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早點閃
小孩真的很很很吵
呼~~
腳走的很痛│││
駱馬真的很笨很可愛
我愛駱馬
哈哈,,,好像傻子



台長: 陸 玖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