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21:39: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 一定要說住這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姑媽幫有政穿衣服,她說:『我的天阿,這些衣服一定很貴,看來他真的是有錢人。有政阿,有政阿,你想要離開這個家嗎? 』
有政:『我錯了,姑媽,對不起。』
有政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孩子。
姑媽:『幹嘛? 我又沒說什麼? 你幹嘛這個樣子? 萬一今天呢,你舅舅要你….跟他一起回去的話,你一定要說,你要繼續留在這裏。聽懂了沒?』
有政沒有笑容的點頭。
姑媽:『你給我聽好,我很早以前就跟你說過,你媽有多壞了,你舅舅也是一樣的貨色,如果你離開這裏的話,只會被送到孤兒院去,你不想想我是多麼辛苦把你養大的,如果不知道感恩圖報,那可就豬狗不如了。』

台長: humbl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