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22:43:54|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的嗨了兩天


誰說很累?

早上起床很累  聽到賴床聲心情頓時好了一點 

我心情沒有很好阿

我只是想嗨 想狂 因為我不想沉悶

一個平衡點而已

只是把它超支了

我的鬱悶 把它關在黑暗時刻

我的快樂 把它放逐在眾人下

不是我堅強  是我不願把脆弱和悲傷分擔

右欣說我看起來很堅強

韻淑姐說 再怎麼堅強的人一定都有很脆弱的時刻

就算是我 就算是個男人 都有最脆弱 鬱悶的掉淚的時候

我不知道右欣從哪邊看出我的堅強

我只知道 在他面前 我是個絕對不會向他說出苦水的人

他有公主病 有公主病的人 不適合聽這些太沉重的東西 會把他們壓垮的

所以有一次 無法避免的讓他知道我很多事都只跟站長說的時候 他偷偷的向韻淑姐抱怨

但韻淑姐也只是笑笑帶過 他能了解熟人為何要隱藏私事

我沒有心情不好 我也沒有心情很好

我只是沒有多想  我只是想笑笑的上班

只是瘋狂的嗨著 很容易就把我的快樂超支了

我躲在不屬於我的夜晚 坐著發呆著 望著電腦 望著手機 望著床

平衡 我的不快樂

很多時候 情緒一來 眼淚是很容易落下 但我全部忍住

我不愛哭 是因為我很容易受影響 討厭自己的淚水

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得了精神分裂症  因為我止不住我胡思亂想的個性 讓我邊哭邊笑

這些 家人不會知道  如果我不說 誰也不知道

我說了 是因為我想說  我不說  是因為我想把自己藏起來 不想咬傷任何人

我可以很悶的悶一個星期

但是要我嗨一個星期...

真是困難阿(笑)

我的體力會不夠 我的精神會不夠 我的笑容與快樂會不夠

我需要一個快樂的能量  可以隨時補充的能量

有誰願意當我的快樂補充包嗎?


台長: 古葬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天如何? |
此分類下一篇:透支
此分類上一篇: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