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7 20:22: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久沒有假日奔跑了 哈哈...


因為重慶發燒請了三天的假 所以六日完二+一真不是蓋的

幸好是跟茵茵還有韻淑姐

所以跑三個島+擦車洗車 都是能應付的來的

雖然很多神經病客人 但也被我們清掉了XD 

這時我們要遵旨(客戶是神) 這個道理  為何? 因為客戶不是人 XD

三個女人 只有強!!

好久沒有只有三個女生上班的感覺囉 ^皿^

而且好笑的是 我完全屏除家烜的存在

因為它是12點上班  這王八蛋 遲到就算了 = =

還只買自己的午餐 一來就給我進去吃午餐 ˋˊ 遲到耶 混帳!!

老娘們 都還沒訂便當 你哪來這麼厚的臉皮阿!!!

等到我吃午餐 都一點半了 哈哈 好笑的是 我早餐11點半才吃完

差不多九點半我才咬個一口...就爆車了...

9點開始 忙阿忙~~ 整個流汗到爆! 最下面那顆鈕釦是開的 還是這麼熱!!!!

然後韻淑姐就說 古代不能露肚臍的 被看到就被娶回家

這個我知道阿 我活在現代阿!! 要是現在還有這種盲目規定 我沙灘走一圈 撿也撿不完

穿這種都是鈕扣的  我的習慣如此邋遢  就是第一顆跟最後一顆不愛扣

但棒球衣制服我拿XL的 很大件領口很鬆 所以第一顆不扣我就真的曝光光了XDD

然後就被說 就算我赤裸上半身 客人看到會加速衝過加油站 也不進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情這麼差...OTZ

ㄆ...

下班前國恩其車過來 說要去找中奇打球

結果我跟韻淑姐說了 運淑姐看著金蓮說了一句話

中奇這傢伙昨天買宵夜給金蓮吃!阿我們咧!! 

叫我記得去嗆中奇 說我們怎麼沒有消夜可以吃XD(不過後來我還是忘了說的樣子)

下班後因因問我能不能帶她去找他女朋友 但是他電話後

很不爽的跟我說:去找中奇跟國恩他們打球

我蛤?

阿不是要找女朋友? 因為他女朋友不希望他去 所以他就很不爽 -.-

不去看他們打球他也不想這麼早回家想去晃晃...

所以只好答應 去潭秀那邊打球

喵的 = = 走過球場 還被嗆

死白目國中生 我跟因因走過去 我剛好在看手機 因因走離我有點距離

所以沒聽到

但我確實聽到 坐一整排的國中生 有個女的嗆我們

說想要打我們 - .-

我襙 -.-...死白目

他們不知道我是來看流氓打球的嗎? 我有喇叭王在罩

然後 依然悠哉的走過去 - .- 真的要打 我再跑不就好了 - - 又不是沒見過這種場面  

看到國恩他們後 國恩一直喇叭說要灌籃

還要我跟因因來點尖叫才有辦法XDD

我跟茵茵非常有默契的隨便阿~了很低沉的長音~~~~~~~~

這十分鐘 我看他打這麼久 的確是挺有水準的 但是 說好的灌籃呢?

我是來看灌籃 不是來看你喇叭的捏XDDDDD

兄弟兩真是有默契 一下就得了不少分~

中間他們有問我跟茵茵要不要上場 

我說我老了 不想打!

之後看到無聊 也沒什麼人在打 我就看著國欽說 陪我玩~

國欽真的挺可愛的XDD  笑了一下就把球給我 然後我就拉著因因PK - -++

玩沒多久我就喘啦!!硍  

就說我只會打爆力籃球吼!!! 所以打手撞人什麼的我很強(喂

國中女生都打暴力籃球  我都是帶頭打的XD 所以打一打變成群架很正常(咦

音音不知道被我巴了多少次了~~真可憐

不過到後來都是我在摔=_= 撞不過他啦(哭

之後中奇說要去后里 沒多久就散了 因因本來還想繼續晃 說要跟著我去拿筆電..

但我拒絕了 - - 你還是去看你女朋友吧(推

偷偷買了一包玉米濃湯 在冰他媽面前偷渡過去 好怕被罵 冏...

也瞞著她姊姊 偷偷的放進去...

睡的很香甜! 嗯哼 我拿了遺忘以久的毛巾 還有筆電就散了

回家洗澡 爬樓梯步知道罵了多少髒話了...

明天酸痛怎辦 還得跑阿QQ...



說到金蓮 我想到了

他們一直說很像右欣  長相很像 不是原住民卻長的很像原住民 

人家他們只是黑了點 你們不要這麼壞###

我說 是一種感覺 說話和給人的感覺很像

可是他們很好分

就是..........

右欣她有公主病


以上(跑

台長: 古葬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後
此分類上一篇:谷野溫泉+安妮公主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