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1:40: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管理我的E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同事聊天 說到 有人遲到都不會自己誠實
而我 看不過去 我覺得這樣 對我們這些沒有遲到的人
很不公平 為什麼遲到不用扣錢 為什麼早到不加錢
既然遲到不用扣錢 那我為什麼廟早到 我天天睡到自然醒在去上班
不是更好嗎 為什麼要早到 反正遲到又沒差 大哥他們又不會怎樣
不是嗎 我就是看不慣他們這樣 所以我就自己幫他們寫下遲到的時間
我又沒有錯 難道就不能公平點嗎 遲到了 還想說什麼 遲到就是遲到
我又沒有錯 而且 那個時間我也是跟其他同事問過了 才寫上去的
為什麼你要這樣 既然你要這樣 好ㄚ 我擦掉 反正 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我不該有正義感 都是我的錯 我不會管理我的EQ 我笨 我討人厭 
我兇 大家都怕我 大家都恨不得離我遠遠的 通通都是我的錯
我沒資格 是ㄚ 我是最沒資格管別人的人 而你們 牆頭草 
我 孤君奮戰 她 有勢利 你們選誰 不用想也知道 當然選她
因為她一定贏的 而輸家 一定是我 因為我一個人 寡不敵眾
被修理的 並成了我 人 就是賤ㄚ 說什麼要有正義感 
而 有正義感的人 往往都是第一個被殺死的人 可以在賤一點麻
她靠著她的勢力 越來越囂張 我有說什麼 我有做什麼嗎
我什麼也沒說 什麼也沒做 結果 錯的還是我 永遠都是我 
這次 因為遲到的事 竟然又變成是我 看來 我不只要把我的活潑關起來
這次 連我的正義感我都該把它推下懸捱 讓它重重摔死 這樣我的人生才會平靜吧 不討人喜歡的人就是這樣 反正 現在的我 是個被下通緝令的人
只要我說出口 裡面的牆頭草 就馬上讓我走 哀 真可悲 
”早之如此 何必當初ㄚ” ”一步錯 步步錯” ”一失足成千古恨”
用這些來形容我還真是貼切ㄚ 
同事跟我說 ”你之前不是都做商店跟機動麻 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被弄到現在這個樣子嗎 因為你愛玩” 亨 我愛玩 難道 我都沒做好我該做的事嗎
我沒有嗎? 算了 現在講在多也沒有用了 讓它隨風去吧 反正我也快走了
在待也沒多久了 不用在煩惱這些了

4杯
今天早上吃了 養生薏仁粥 
中午 吃了 一顆小的白饅頭 一個涼麵 7-11賣的 真飽 辣味涼麵
跟一杯珍奶去冰半糖 
晚上 吃了八方雲集的鍋貼 5個招牌 5個辣味 一碗玉米農湯

台長: 小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回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鹿港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