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1:52: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妹妹的畢業典禮 妹妹叫我去
但我要上班 她說 那你下班在來
我說 那要到大概一點多喔
她說 好ㄚ 我們去吃午餐
經過討論後 我們決定到鹿港去吃
結果 因為剛好是端午節過後 很多店家都休息
最後我們就跑到麥當勞去吃午餐 =  =
下次要選對時間去才行

2杯
今天早上吃了巧克力厚片 紅茶 玉米棒餅乾
中午吃了麥當勞的 勁辣雞腿堡 薯條 加大去冰的紅茶
不過紅茶幾乎都倒在地上 等於那加大的紅茶 我只喝了幾口而已=  =
晚上 吃了白飯 配 魚鬆 香腸 跟竹筍湯 還有一灌梅子綠茶

台長: 小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會管理我的EQ
此分類上一篇:漲什麼價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