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11:52:46|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轉王妃又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一天的時間終於把賈英華寫的「溥傑傳」給K完了。這本書雖然是我妹編的,在當初還被她嫌說像枕頭一樣厚。但是書中大量的史料和照片還是深深吸引了我……
  
  原來紅極一時的歌星李香蘭,是位名叫山口淑子的日本人。記得國中時導師常把我的名字叫錯,叫成李香蘭,該不會是因為他很迷這位紅歌星吧!
  原來溥傑也到過九州,還在距我宿舍不遠的地方泡過砂湯呢。每每路過時總見到外國人舒舒服服地把身體埋在熱熱的溫泉沙裡,一副陶醉的樣子。

  雖然上次看的電影「流轉的王妃、最後的皇弟」,有很多是為了電影效果而作的設計,不過還是很有戲劇張力。
  雖然溥傑和浩原是因為日本關東軍為掌握滿洲國而進行的政略婚姻,但是卻成就了一段辛苦而美麗的愛情。
  
  我很喜歡看老照片,「溥傑傳」這本書有很多令人動容的老照片。有時照片反比文字更吸引我呢。

台長: 小金姐姐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