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10:08:35| 人氣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布袋戲世界】燕歸人對白記錄#59 與西風天人永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集:霹靂奇象第  25 集

場景:荒野→落下孤燈→平水窟

人物:燕歸人、斷雁西風、雨中硯、羽人非獍、尹秋君。

前情提要:奈落之夜.宵被鬼梁天下假扮的聞人千秋矇騙為取造化之鑰救姥無豔而誤殺斷雁西風。

 

雷聲雨聲在耳邊不停作響,抱著奄奄一息的斷雁西風,雨中硯放足急奔,只怕在最後關頭留下遺憾。

雨中硯:『西風小妹你支持下去啊~』

斷雁西風:『我要去見燕歸人~燕歸人~』

雨中硯:『斷極懸橋快到了~妳再支持一陣~再支撐下去啊~』

斷雁西風:『啊~』

強忍致命的痛楚,苦苦支撐的一口氣,只為心心念念不忘之人,雨中硯心中一陣的酸楚。

雨中硯:『啊~斷極懸橋~斷極懸橋在哪裡?你趕緊出現~趕緊出現啊~燕歸人~燕歸人啊~』

尹秋君:『燕歸人在落下孤燈~速去!』

雨中硯:『落下孤燈~』

尹秋君:『啊~』

雨中硯:『落下孤燈快到了~妳再支持一下~』

斷雁西風:『前輩你知道嗎?我有很多話想向燕歸人講~』

雨中硯:『我知道~我知道~嗚~』

淚水、雨水、血水交織分不出是心痛,還是傷痛,越是靠近落下孤燈,距離越是遙遠…

雨中硯:『到了~到了~落下孤燈到了~』

羽人與燕歸人驚見雨中硯抱著斷雁西風奔來…

燕歸人:『啊~』

雨中硯:『西風~燕歸人在這裡~妳有什麼話對他講吧~西風妳講話啊~妳不是很愛抬槓~妳講話啊~妳講話啊~妳為什麼不講話~妳講話啊~』

燕歸人:『是誰?』,燕歸人自雨中硯手中接過斷雁西風。

雨中硯:『殺害西風小妹的人是一名面容蒼白的黑衣刀客。』

燕歸人:『啊』,燕歸人跪倒雪地中,緊閉的雙唇不再言笑盈盈,緊閉的雙眼不再銀波流轉,懷中冰冷的驅體是緣慳一面的遺憾,怎樣也想不到再次見面竟是天人永隔,碎斷腸…

燕歸人:『啊~啊~』,燕歸人不禁仰天悲痛怒吼…

雨中硯想安慰燕歸人,被羽人非獍阻止。

羽人非獍:『讓他冷靜~』

雨中硯:『啊~』

燕歸人帶西風回平水窟。

燕歸人:『這是我以前的居所,妳沒來過吧?』

燕歸人將西風放入水池中。

燕歸人:『妳曾經講過,真正的死亡是被人永遠的遺忘,我會永遠記得妳在我心頭刻下的痕跡水很冷妳會冷嗎等孤問飲盡仇人的血,我會回來陪妳。』

 

台長: Jin Jue Sh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