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17:04:31|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布袋戲世界】燕歸人對白記錄#20 改變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集:刀戟戡魔錄二     15集

場景:八方燕雨客棧

人物:燕歸人,斷雁西風。

前情提要:泊寒波已掌握羽人飛獍行蹤,要求斷雁西風先回悟明峰等他。

 

客棧內,斷雁西風猛灌酒,對大哥泊寒波不讓她管羽人之事又裝神秘十分不滿。

燕歸人:『心情不好嗎?

斷雁西風:『不用你管!

燕歸人:『擔心羽人非獍?

斷雁西風:『哼~故作神秘,引人反感。

燕歸人:『知妹莫若兄,妳若衝動,他會難做。
斷雁西風:『陪我找一點事情解悶好嗎?

燕歸人:『嗯?

斷雁西風:『異度魔界三番兩次向你挑釁,不如來去找他們。

燕歸人:『我方才想到一個問題。

斷雁西風:『什麼問題?

燕歸人:『為什麼妳要一直跟著我?

斷雁西風:『因為太無聊,你是我離開悟明峰的藉口,如果不跟著你,兄長會將我趕回去。
燕歸人:『妳會聽話嗎?

斷雁西風:『有他跟著身邊,玩也玩不起來。
燕歸人:『隨便妳吧~

斷雁西風:『那是要去找異度魔界了?
燕歸人:『等到適當的時機吧!

斷雁西風:『你這個人真是奇怪~

燕歸人:『怎樣說?

斷雁西風:『以前是一付死人樣,稍有得罪就殺,現在這麼隨和是怎麼了?別人來打你,你也不動氣,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這麼好講話。

燕歸人:『有人要殺我,所以我自衛,幫助你們,是因為我想不到拒絕的理由。

斷雁西風:『談一些你以前的事吧,你沒朋友親人嗎?

燕歸人:『朋友、親人,離我很遠了。

斷雁西風:『孤僻的人才沒朋友,但你看起來並不孤僻。

燕歸人:『羽人非獍的朋友很多,看起來還是很孤僻。

斷雁西風:『他外冷內熱,瞭解他的人,都願意與他做朋友。

燕歸人:『如果我說以前的我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魔頭,妳相信嗎?

斷雁西風:『看你不像。

燕歸人:『其實我很簡單。

斷雁西風:『你說的是腦袋嗎?

燕歸人:『我只是想找到一個讓自己感覺還活著的理由。

斷雁西風:『唉,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你真的沒朋友。

台長: Jin Jue Sh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