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0:25:3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誡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紀伯倫的論愛時
有一句話我總是不懂~

”你愛時不該說:上主在我心中。而該說:我在上主心中。”

今天的福音
經師問耶穌第一條誡命是什麼?
耶穌回答說:你應當全心﹑全靈﹑全意﹑全力愛你的天主上主
並應當愛人如己

神父給也提到,如果你不能愛自己你要怎麼去愛別人
而不管愛人或愛自己,這些愛都源自於天主

我忽然感覺到
天主好愛我!
忽然覺得 其實當我之前傷心難過時 他都陪著我
他不斷的藉著身邊的人事在告訴我
”不管什麼時候 他都是這樣的愛著我”
洗腳禮 道理班 光鹽 教友中心 還有那些陪伴我的人
天主不斷藉著他們告訴我 我好愛你
但我一直都沒有感受到
不斷的自艾自憐
今天
在彌撒中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忽然體驗到
天主好愛我
當場我幾乎感動落淚
而那句話我也懂了
因為我知道我在上主心中
所以我愛祂
藉著愛祂我得到力量去愛自己
當我懂得愛自己時我才知道怎麼去愛人

好像一下子通了

希望這個感動我能一直記得...

台長: 小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