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7:31:50| 人氣2,3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現在才來寫暑假的事情...好像有點太over了!!

但是....就是懶病上身啦!!!

~暑假記事~

臨時決定暑假帶三個小朋友去香港玩,於是就開始動手找行程...

後來妹妹也決定跟我們去...於是顧慮到太多小孩子,

所以決定找全包團...找了許久,不是沒出團就是時間不合!!

最後終於在吉帝找到了迪士尼金鑽全家福三天兩夜遊....

8/8-8/10--團費14888元+小費600元!!

但是小孩沒有護照..於是又花了三本護照的錢...

再加上四個港簽的錢...因為我ㄤ台胞證沒過期!!

 

8/8當天是坐8點的港龍飛機...所以6點就得在機場集合,

5:00從家裡出發....但是小孩子們全都興奮到睡不著,

一早4.00就把我給挖起床了!!害我一路超想睡覺的!!

一上飛機每位小朋友都有一小袋迪士尼的玩具,

讓他們先遇到第一件開心的事情...

 當飛機飛上天....三個小孩非常興奮,看著外面的雲海..

又吃到所謂的兒童餐點...一直開心到下飛機....

 

下了飛機我們就坐遊覽車直奔迪士尼樂園囉!!

沒去過任何迪士尼的我...感覺好大喔!!!

領隊小萍說:"如果有去過其他國家的迪士尼的人...要記得催眠自己...

因為這裡的迪士尼是最小的!"

頂著大大的太陽...高高的溫度....

媽呀!!!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一放眼到處都是人沒有一個地方沒有人...

怕熱的我早已汗如雨下...衣服濕到快可以擰水了!!

所以決定先從有冷氣的劇場開始...

等到下午沒太陽再來玩外面的設施...

看了第一場"獅子王"...真的很讚ㄟ!!!

只錄到一小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MyXO8O2rA

這是商店街的櫥窗前 

 

這水可不是定時噴的..所以抓準了時間...下一秒所有人全跑光了...因為背後全濕

 

沙雕前來著全家福...

 

這是花車遊行的美女喔!!

 之後的都是先派代表去拿"fast pass"然後再穿插的玩一些沒有快速通關的遊戲!!

但是讓我不得不佩服那些大陸跟香港人的插隊理由...

我們在排小飛象的時候...前面突然鑽出了一個小孩...

後面跟著一個爸爸還有一個傭人...

聽口音是香港人!!因為我們已經排了快30分鐘...

所以整個火氣都起來了!!我妹婿就說:"有沒水準啊?插隊插的這麼誇張!"

那兩位大人完全不當一回事...過了5分鐘...

又插進一位女的...那是小孩的媽...

 

(就是上面這位名牌插隊媽...)

穿的一身名牌...我妹婿就更不爽了:"ㄟ..你們也插的太誇張了吧!"

沒想到對方還說:"我們哪有插隊?我是直接走進來的!"

靠靠靠...要不是帶著小孩..我真有點想飆台罵....

我:"真是沒水準到了極點!插隊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本來那女的還想繼續回話...被她老公拉了一下就閉嘴了!!

當時真想請工作人員請他們出去!!但是想想算了!!

大家出來玩不用把氣氛搞砸....

結果後面陸陸續續完了幾個遊戲也都是有人插隊...

方法1.放著小孩往前衝...然後大人跟著好像要抓小孩子...

結果抓小孩的動作奇慢跟在後面一直往前面衝...

嘴裡還不斷的說著:"不要跑啊..快出來...這樣不乖!!"就醬子...

也沒見他抓到小孩走出來....

方法2."對不起..讓讓..讓讓...我們剛是從裡面出來上廁所的!=.=|||

我排了快20分鐘也沒見有人出來說要上廁所的!!

真是讓我見識到蝦米叫做插隊了.....

 

就醬子在園區裡待到晚上9.30看完煙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Ul2qfpBXms

終於可以回飯店睡覺休息了!!!

園區裡的所有飲食真的貴到嚇人...所以記得多帶點飲用水進園區!!

台長: 靜ㄟ..
人氣(2,3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三劍客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三日遊2
此分類上一篇:元旦-花東三日遊(2)

瑜〃
我也要去玩...QQ
2010-10-07 20:35:38
版主回應
乖乖的等日子吧...瑜妹妹...^^
2010-10-07 23:0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