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4:27:52| 人氣5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經波折的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出遊真是幾經波折啊!!!

先是遇上颱風掃掉了廬山...

吹倒了我預定的渡假飯店"綺麗"...

好不容易遇到我家兒子運動會補休一天,

想說利用星期日跟星期一出門旅館費省下一半!!

再決定出門前三天...

好心問我家那兩位龜毛老人要不要一起去玩,

結果平白無故的被念了一頓...

說:"你們每個禮拜天都出門,讓我們整天沒飯吃!"

(os..機車ㄌㄟ..每個星期日都是吃飽中餐才出門,晚上6.00前回到家煮晚餐,

不知道餓到他哪一餐了??!!><)

說:"每次中午趕著出門主的東西都像在餵豬!!)

(os..四菜一湯加上乾麵,有時還煮個皮蛋瘦肉粥..這叫做餵豬..那豬會不會太好命了一點!)

說:"你們現在這樣餓死我們..以後你們的小孩也會這樣餓死你們!"

(os..最好是啦!!我還沒蠢到相信養兒防老這句話!有錢還怕沒得吃嗎?!)

所以就為了這些話..我跟我ㄤ很不爽的就沒出門了!!

好不容易他們兩個老人家決定要去日本玩5天了!!

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但是太過趕又遇到星期六房價貴到離譜,

而且還訂不到房間!!

然後終於到了要出門的這一天,

天公又不作美...下起了雨來....

氣象局播報說中部以北有雨...

所以我們就往嘉義去碰碰運氣!!

結果一到嘉義仍然下起毛毛細雨,


 

第一站到中埔的"獨角仙農場"...

可能是遇到下雨吧..感覺沒啥麼好玩的!!

走了大概20分鐘我們就離開了!!

一方面因為要門票,另一方面是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休館時間,

所以沒進去主要展館,倒是在商店裡看到好大隻的兜蟲...

每隻都雄壯威武的真是美麗!!

原本我們預計住再旁邊的一間:清淨山莊"民宿...

但是我們沿著他地圖往上開...

越開越到深山裡...到達後只有種詭異的感覺,

鐵皮屋搭建的..沒有客人...

我們派我妹跟我老爸下車去看一下房間,

過了5分鐘..就看到他們跟老闆道了謝,就上車了...

總結:

1.完全沒有客人..

2房間有霉味...

3.池子大概是因為下雨所以很髒...

最重要的是...沒有其他客人這裡又偏僻萬一發生啥事根本求救無門!!

也沒有自己的停車場..半夜難免有丟車機率!!

所以我們就轉戰山下,找尋比較像樣的飯店住宿了!!

因為此行有我爸媽..我妹他們一家三口..跟我們一家五口,

所以想找大間的家庭房比較好玩!!


 

最後決定住在仁義潭旁邊的"名都觀光渡假大飯店"..

他剛好剩下一間家庭六人和式房...

真的很大ㄟ..有一間大客廳..一間大衛浴..

還有一間可以睡8-10人的大木板通鋪....

相對的價位也不會很便宜!!一個晚上8500元打9折..

含服務費跟早餐7740元...

要不是因為仁義潭真的很美,這樣的價格,

我們可能會直接去住嘉義市了!!

一進去房間..四位小朋友直接就衝進和式房裡,

在我還沒來得及拍照前已經將房間給弄亂了!!

晚上我們決定到嘉義市裡面去吃飯,

正當在找地方吃的時候突然發現"真北平"...

店裡店外都人滿為患...

我先去問一下有沒有位置...

後來剛好有一桌我們就決定在這間有名的店裡吃飯囉!!

因為我們的目的是在那隻烤鴨,

所以我們原本打算單點,點些很吃的來吃...

後來有位穿黃色衣服的小姐來幫我們點菜!!

她建議我們點3000元的合菜再扣掉兩到貴的菜換一隻烤鴨兩吃!

於是我就同意這樣的方式...

說實在的味道真的還不錯,

原本對這間餐廳的評價算蠻高的!!

但是到最後發生了一件事情....

我們一直在等烤鴨的第二吃...(炒鴨骨)

打算打包回飯店去下酒....

但是一直未上...最後一問才說兩道菜是只能換一道烤鴨!!

機車勒全桌的人都聽到了...兩道換兩吃啊!!

換一吃多不划算..早知道換一吃就單點了!!

付帳時跟收錢的小姐約略的唸了一下!!

正打算走人...一位穿粉紅色衣服的小姐來了!!

一直說不好意思...真是抱歉..鞠躬哈腰的!!

說是他們的錯要補我們那一道菜..

請我們等一下她請廚房炒好後直接打包!!

正在想這間餐廳真不錯...至少還很主動的說要補給我們!!

後來上車..

我妹婿說:"我剛跟在那小姐後面要去上廁所,

結果聽到那位小姐對廚房大吼:"一群白癡啊..點菜說明也聽不懂,當我們是凱子啊....."!!"

阿 勒..真是機車...說我們是白癡ㄟ!!早隻到就把那包她附送的鴨骨頭扔回去還她!

我老爸還說去查電話..他要打去罵人...

最後我說:"算了啦!!我們出門就是要開心嘛!要是在現場就跟她吵!現在都離開了,

就不要理她了...."所以這間餐廳的好評價在一瞬間化成灰燼...

(待續..出遊2)

台長: 靜ㄟ..
人氣(5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三劍客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幾經波折的旅遊part2..
此分類上一篇:花東三日遊

真北平最好吃的是啤酒鴨....= =
無限量加湯....我星期日才剛吃回來(老公公司旅遊)
還有....下次想玩..若氣象說有雨..就往台南高雄跑...嘉義..
山區雨更多= =
2008-11-18 20:27:16
版主回應
酒娘...
他的啤酒鴨跟烤鴨都好吃,
但是那是一種奇魔子的問題..
她身為高階服務人員,
就不應該有那樣的話出現!
就算他再好吃我想我也不會再進那家店了!

台南高雄太遠啦!!
所以才會在嘉義落腳...
唉~~反正這次很雖就對了!!
趕緊把它結束期待下次比較好...
2008-11-19 11:07:19
powang4
黑店原來是這種意思唷
出門在外要小心
地盤是人家的
發生問題吃虧是自已~~~~
2008-12-14 15:0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