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01:31:56|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埔-內灣-南寮ㄧ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決定帶小孩出門走走,
原本想帶他們去採草莓的,
但是草苺還沒盛產,
所以就改到北埔內灣囉~~~

星期日ㄧ早,把三劍客叫醒,然後就出門了~
先打電話吵醒妹妹,問她要不要跟,
她說妹夫今天要去守黨部,所以可以跟我們出去玩,
於是我們就先去接她,然後等她的時候,
撥了通電話給爸媽,跟他們說我們要去北埔了,
沒想到他們兩人竟然也說要跟,
還好老公的休旅車夠大,不然還真是有點擠ㄌㄟ~~

ㄧ到北埔就先去買了柿餅,因為我愛吃,
然後在回頭到內灣,逛了內灣老街,
東吃西吃的覺得最好吃的是--炸野薑花~
吃起來真的很香,吃完後嘴裡都是野薑花的香味,
大家下次去可以試試喔!!

多了爸媽跟妹妹,我就輕鬆多了,
因為有人幫我帶小孩了,
中午吃客家菜,還蠻道地的,
吃飽後再晃到內灣吊橋去走走,
看到幻多奇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動物,
收票台上就可以看到一條黃金大蟒蛇在那裡爬,
真可怕,嚇的輝輝連靠近都不敢,
逛完回到車上已經兩點多了,
我們決定到南寮漁港去吃晚餐,
於是走東西向快速道路40分鐘就到了,
老公說以前沒這條路的時候,
從內灣到南寮至少要開個二三個小時,
現在方便多了!!

到了南寮漁港,晃了一圈外圍的賣場,
給小孩坐坐電動車,吃了點零食,
再到市場裡逛,逛完沒買到什麼東西就出來了!!
然後到餐廳去吃了一桌海鮮,
ㄏㄡ~~~吃的好撐喔!!
回家又得減肥了.....

回程ㄧ路沿著海岸線走西濱回來,
經過八里先送爸媽回北投,然後再送妹妹回蘆洲,
之後我們ㄧ家才回到家,ㄧ回到家好累喔!!
搞定了三劍客,老公又再呼喊了,
要我幫忙整理帳款,弄到了快兩點才去睡覺,
真是累死我了..........

不過我想老公可能比我還累吧,他開了ㄧ天的車,
總共跑了兩百多公里,ㄧ倒頭我就已經聽到打呼聲了....

台長: 靜ㄟ..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