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5:59: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六天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除了參觀新一代設計展
外到世貿,而且是要以幫忙參展者的身
份去,跟以往參觀者的感覺差很多,我
們主要是要幫MY3D宣傳免費講座和幫佳
利安診所發傳單拉客人;這次是我第一
次發傳單呢!剛開始發的時候大家都有
拿,感覺好開心喔!可能是因為有面紙
吧!後來在發傳單的時候遇到一個奇怪
的小姐,我請他現場報名講座,他硬不
要,還說我留資料給他就好,而且他明
明問過我是不是工讀生,我說我是實習
生,還跟我要,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中午的時候就有瀊太極療法按摩,一開
始先幫大家按摩腳,舞台上請一位工作
人員按摩全身,感覺他好犧牲喔!不過
因為是禮拜四所以人不是很多,所以先
找工作人員當觀眾,余同學他按摩腳後
兩隻腳按摩跟沒按摩過的差超多的,頓
時變大小腳,後來又按肩膀;後來中午
吃完飯回來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有一杯綠
色的飲料,所以趁休息的時候到附近逛
就看到那一攤綠色飲料,後來才知道是
海藻汁,他弄得還滿好喝的呢!後來還
有東森民視等的電視台來拍,感覺真好
玩,而且那些女記者還滿正的耶!還有
那些SHOW GIRL人都好好喔!還一起幫
我們把MY3D的傳單發給大家,才一天大
家就發出一千多張了呢!雖然才招到三
個現場報名的。結束後發現我鐵腿了,
因為站了一天,幾乎沒什麼坐,而且看
到SUMMER和雅雯都好認真,他們幾乎都
沒休息,真的超利害的,這次感覺學到
滿多的呢!

台長: J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