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23:21:48| 人氣6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坑 & 竹山 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到中部看一位長輩,卻下雨囉!還好雨是下下停停的,沒耽誤到多少時間,大概10點多就已到目的地啦!

這位朋友的奶奶,已經九十幾歲啦! 氣色和精神都還可以,只是最近身體狀況比較不好,而且年紀那麼大囉!還可以保持這樣,真的算是不錯ㄟ!

老人家有 時真得有點像小孩子,需要人家哄,需要人家疼的,當我們撥一些時間去看看他們,他們心裡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中午吃完飯,時間還早,繞到古坑喝咖啡去囉!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的也一下子就到啦!

其實平常也很少會喝咖啡,所以理所當然的,也沒點咖啡了,(同行的只有我沒點咖啡,真不知那我是去那裏做啥的!) 點了一杯薰衣草奶茶來喝喝,當咖啡來時,大家就慢慢品嘗啦,因我的還沒到,只有乾瞪眼的份啦!其實也沒等那麼久的說

 

好不容易我的也來啦~~~看看他送啥來:

在它上面是一個水壺,下面是這個東西燃燒著,會飄出香香的味道出來,還蠻有趣的,當我把它倒到茶杯時,坐我對面的阿姨忽然問了我那是米奶ㄛ? ^^"

我差點噴飯!全部的人都覺得實在太好笑啦!大家猜猜為什麼阿姨會這麼說嗎?

以下這張圖讓你來看個明白
"它"長的是白的,外加一點點的紫!

我會心的笑了,在大家的印象裡奶茶是長的淡咖啡顏色的,粉少是這模樣的!

害偶們可愛的阿姨都誤會啦! (為了安慰她,大家就異口同聲的說,是啊!是洗米的水,統稱米奶!(台語),真的像洗米的水~

看看我可愛的阿姨吧!
喝完咖啡,上竹山拜拜囉,2個地方是不同方向的,但還不算太遠,今天可能是下雨的關係,還不算太擁擠,但人潮還是不少。

有很多次從竹山經過,都錯過了,今天總算有這個機會來啦!!! YA!YA!真像小孩子一樣的興奮,真是歹勢!


看到上面的字嗎?很多人在鑽ㄛ!

你們慢慢爬過去喔!會賺$$$的喔!

進到廟裡,真的很多人,我有看到很多人求發財金的,還有人抱著金雞母,應該是要求回家的,景氣的低迷,很多人都乞求神明能夠幫忙。

廟的旁邊很多賣東西的,大家去喝了當地的竹筍湯,還不錯喝,我喝了幾口,意思意思,(實在還很飽,沒啥胃口)。嘻.....

走在街道上,處處都是番薯的香味,陣陣飄來真的很香,說也奇怪,天氣也似乎漸漸轉晴囉,也不會像早上那麼冷了,忽然阿姨說要帶我們去上那幾千萬的廁所,聽阿姨說這座廁所是用很多$$$建造的,我有拍回來喔~


它裡面有一個噴水池,還有冷氣開放,但它只開放到下午五點ㄛ,所以要目睹它的風采要 趁早ㄛ~~~~


多麼美的畫面ㄚ.....

當家庭是幸福時,看到這相依在一起的畫面是溫馨的.....

永遠;看似簡單的兩個字,
卻沒有人,也沒有文字可以說的完全 。

真正的永遠,是珍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有生之年,都要珍惜您的愛人以及愛您之人。

很多事要是錯過了,就不再擁有的!即時把握住握在手裡的幸福吧!!!

每個人每天必須面對拉拉渣渣的事,不管工作上或是家庭上的,其實都有一定的壓力,適度的放鬆是必須的,我最親愛的訪客和朋友,找個時間出外走走,紓解一下壓力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栗子
人氣(6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轉變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一起加油囉!!!

香水百合
厚厚...
就是這間可怕的土地公廟
幾年前春節來
只看到人潮洶湧
看不到廟長什麼樣= =a
2009-03-10 16:40:02
版主回應
是啊~真的看不到廟長怎樣,就是很多人,跟著人潮走,拜好就出來囉!更誇張的是,過沒多久想說回去燒金紙,金紙就不見啦!實在是因為太多人啦,應該是廟方收走了~
2009-03-10 22:31:35
小鎮文創
親愛的版主您好:
無意間逛到您的部落格,發現您有到過紫南宮,那是竹山很知名的景點喔!
「小鎮文創」整合了竹山百年店家、自然景點、景觀餐廳、古厝民宿,歡迎您與家人朋友有空再訪竹山,來趟人文之旅喔!
2012-02-05 10:2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