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3:27:26|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說這是誤會嗎??

還是事實??

不知道妳會再來看

以為

這裡妳已忘了

我想

妳今天和我說的

是乾媽的那篇

我承認

那次讓乾媽傷透心

是因為我把自己封閉

是因為我只想自己靜靜

而原因

是妳

或許很多時候衝動打下的話

在過後

總是後悔



卻不想去刪除

那是我的發洩

單純的發洩

對妳

總是衝動打完那些話後

卻又後悔

真正面對妳

卻又放不下





媽咪

乾媽

兄弟

朋友

不是討厭妳

而是心疼我

夾在中間

左右為難

但如果

因為他們

妳放棄

我更痛

我努力堅持

是因為相信妳

相信我們一起建構的未來




如今

妳放了手

無怨無悔

只希望妳真的得到幸福

得到快樂

和我再一起

我知道妳並沒有很快樂

誤會

真實

如果妳想知道

問問心

她會跟妳說

任何問題

還有我

別忘了

說好要當妳的騎士

守護著我的公主

台長: ~守護公主的騎士~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萱萱~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