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3:57:3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是嗎??

早在9/7號我們晚上的談話

妳就已經宣佈了我的死刑

呵~

我知道~

但我還以為妳沒把分手說出

是代表著我還有機會

剛剛

打給妳

妳叫我去找別人

我說哪有這種女友的

人家都是想把男友顧越緊越好

妳卻不是

只是一直想把我往門外推

誰知

妳回我

我們又沒有在一起

呵~

當下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痛~好痛

我不想去找別人嗎??

我試過了

不行就是不行

腦子裡想的都是妳

我也不想讓自己那麼痛

但是心要痛

我有辦法制止嗎?

星期五

妳會給我起死回生的答案嗎?

照目前看來

不太可能

事吧!!

台長: ~守護公主的騎士~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傷心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結局
此分類上一篇:有媽咪和姊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