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1:43:50|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我們又睡到下午了  我媽媽起來就我們出來吃飯  吃飽了!!

我跟芳芳去房間折背子 喬喬去洗碗  用好之後

我們三個又東摸摸ㄒ摸摸的  喬喬很愛水 他化妝畫超慢的  睫毛弄得半天

芳芳也是 ~不過芳芳挺好的幫我夾離子夾 

我們三個用的漂漂亮亮ㄉ出門了

我們做公車 超久沒做公車了 自從有我的小Q之後

我們也一路槓!!槓到西門  我們去找大屁股

大屁股說他今天被油噴到  哈哈  喬喬真壞 笑超開心的

然後我們吃他家的ㄐ腿飯ㄐ腿麵  吃到了我們就一直拍照

ㄎㄎ然後他家的客人突然變超多了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然後在外面逛了一回 我們就去龍山寺

後來李佩芳他ㄤ也來了  喬喬說晚上不能拜拜= =

結果我們進去龍山寺超多人在拜的

過年期間龍山寺還滿漂亮的 還有財神爺 跟保平安 可以讓我們穿過去的

我們幾個就穿過去  然後我們就拍拍照照 就去龍山寺的夜市

那邊人也超多的!!!後來到了一個噴水的地方很漂亮 我們要拍拍照照的  我的T77就算在晚上拍 也超美的!!

後來還有一個怪阿柏 跑來問我們一些怪問題 說什麼叫我幫他看他手上的錢是哪裡的

他明明看的懂= =然後又拿出一家旅館的會員票 = = 一定是變態  後來李佩芳他ㄤ走過來

那ㄍ怪阿柏才講了無聊的話就走掉了   有夠怪的人

然後10點我們就回家了~~~今天好好笑~~~最好笑的事情是

公車上喬喬旁邊做了一個泰勞

 

 

台長: 巧魚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