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2 23:59:1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生氣,
喜歡不耐煩,
喜歡計較,
喜歡傻笑,
喜歡任性,就跟一般的女孩子一樣,

生氣一些驚天動地的雞毛蒜皮小事,
對世界上所有偉大的發明跟奇蹟都顯得不耐煩,
對於流行的相關訊息格外的計較,
喜歡看著電視的時候莫名的發出笑聲,
想到得到的東西,特別會喜歡任性,好得到「成功要到東西」的成就感,

對這一切,我花了好多時間,
慢慢的體會,慢慢的品嚐,
一點一點的發現,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從沒改變過的微笑,單純的微笑,始終掛在心上,
那些跟一般女孩子一樣的特性,隨著心目中的形象,開始有了不同的註解。

我想我喜歡她在生氣那些日常小事的模樣,覺得可愛。
我想我喜歡她為了表現出她的無知而臉上寫著不耐煩幾個大字,覺得可愛。
我想我喜歡她為了一個花紋邊的顏色而顯得格外計較,覺得可愛。
我想我喜歡她雖然專心看著電視卻突然傻笑,是因為慢了好幾拍才領悟了電視中的笑料,覺得可愛。
我想我喜歡她總是要個東西卻喜歡故意誇需求的任性,覺得可愛。
我想我喜歡上了她,優點跟缺點慢慢的分不清楚,只知道,她單純的微笑是我生活的動力。
我想所描述的她,是我所認識的她,也許有人覺得誇張,當然,我想不是每個人都能見到這樣的她,
也因為如此,我才顯得特別。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猜她喜歡我。

台長: Jim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