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0:28:3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世記9章第8-13節
8.神曉諭挪亞和他的兒子說:
9.我與你們和你們的後裔立約,
10.並與你們這裡的一切活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
凡從方舟裡出來的活物─立約。
11.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
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
12.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
13.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

歲末年終的一個早上,
辦公室同仁正埋首工作中,
突然有個很沒氣質的叫聲打破寧靜..
“哇!彩虹”
怎麼可能,在這都會叢林的辦公室中,
狂風、暴雨、日出、日落,
甚至地震都經歷過了,
就是沒看過彩虹….
懷疑加不屑的轉頭看去…
哇!真的一道完整的虹出現在台北的上空
直接衝上的頂樓享受這美景…
彩虹…神與人及有血肉之物立約的記號.
當世人都沉溺在罪惡時,
神曉諭惟一的義人—挪亞造了方舟
並將挪亞的一家、所有潔淨的動物7公7母及不潔淨的1公1母
帶進了方舟,
經過了40晝夜暴雨,
神將自己所造的各種活物都從地上除滅,
也將一切的罪惡除滅,
惟有方舟在經過一年之漂流後,
重新著陸在地上,
當打開了艙門
人及各樣的動物重新回到神潔淨的土地時,
神用彩虹與人及動物立約,
一個愛的約定,
不再用洪水來滅絕他所造的人及有血肉的動物,
這是神深愛祂所造之人的證明
即便人的惡已大大的冒犯神
即便人的惡已違反神的善
即便人的惡已遮蓋神的美意,
神仍然愛世人,不忍毀棄人類
充滿包容及寬恕的愛,
就像彩虹一樣美麗……
望著彩虹而出神
再次深深的感受被愛的幸福
同事從後面上來
"有什麼這麼好看了,不過是一道彩虹"
我微笑著說"這不只是一道彩虹,而是恩典”
同事疑惑的看著….
“ㄚ!我知道了,今天晚上開出的大樂透一定開在彩虹的那邊!”
“一定是這樣的,我馬上找其他同事集資去買,,一定中的”
我搖搖了頭
這麼大的恩典,竟只有這麼少的人知道….
真是遺憾,真是太遺憾….

台長: jimm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神的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