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4:37:1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是這麼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 放下妳 會是這麼容易...

之前 不管妳怎麼傷害我

不管你怎麼讓我失望

都很難讓我去不在乎妳



沒想到

當妳說 妳有新的伴侶後

我突然 不在依戀了 不再在乎妳了

或許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或許

別人家的 我不愛

或許

是妳有了依靠 讓我放下了重擔?

還是...?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驚覺

我 怎麼 會

很少 很少 很少

的 想起妳



這個

曾經

對我 什麼都是的 妳

=========================================
P.S 趁著難得 想起妳 的夜
想起 梁朝偉的 妳是如此難以忘記
=========================================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 梁朝偉

早已知道愛情是難捨難離
早已知道愛一個人不該死心蹋地
早已不再相信所謂天長地久的結局

所以我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寂
所以我習慣在人來人去中保持清醒
所以我習慣戴上面具不再為誰付出真心

但為何還是把你藏在心裡
為什麼還是等著你的消息
我怎能告訴自己說我一點都不在意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
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
都是我所有的記憶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

台長: ~jimmy444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