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00:01:32|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蔗汁加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嚕!咕嚕!真好喝-咕嚕!咕嚕!啊好痛呀!-,是好喝請你拭目以待。 起床-啦,真煩又要起床了。只要聽到媽媽的叫聲就知道想賴床,三個字「不可能!」媽-拜託再兩分鐘就好了,八點半了快來不及了。蝦米!八點半,快快快制服、運動服,書包……等都不見了。天啊該不會還沒洗吧!趕快上樓去看看,衝啊「孫啊!」這不是阿嬷的叫聲嗎!先不管啦!先找衣服。對了!今天星期六不用上課,昨天趕車回來的我忘了(回彰化的「友情村」),哈!哈!真是人嚇人嚇死人。 對了!阿嬷叫我做什麼?我先下去一探究竟好了,原來阿嬷早就買好「晚點」等我們吃了。哇!真好吃我吃的好飽啊!飽到走不動了,這時叔叔奸笑起來。(通常他奸笑都沒好事發生)噹-噹-噹好像演起了一場古裝劇,叔叔是大將軍的女人、我是大將軍。噁──gay,第一場開始!將軍您最近好像肚子大了一點。我說:那是因為剛吃飽,不不不,來我這一瓶「甘奶」可以幫你從孕婦變淑女。我說:「這是何方神聖,讓老子我喝喝看。真不錯!The-end『卡』」叔叔你剛剛給我喝什麼就和剛剛說的一樣「甘奶」啊!甘蔗汁加牛奶啊!呸!呸!呸這能喝嗎?為什麼不可以喝,我都喝了二十年了!真是不早說!就這樣一杯又一杯咕嚕又咕嚕的喝完了。又看到叔叔又在奸笑,咕嚕!咕嚕!肚子痛我好像被騙了,沒關係我先去方便一下再來「算帳」,兩個小時後!叔叔這杯請你喝「芭…芭蕉…焦牛…牛」超好喝的我喝了前後喝了三十年了腸胃超順的,叔叔知道「甘奶」發作了,不喝也不行!勉強的灌下去,但他不是只請我而以全村大大小小得量都僔備好了,我看「薑是老的辣」,說的好,越老玩越大,「甘奶」不好聽因該叫「甘奶『尿』」下次記得來(彰化友情村)喝飲料喔! 2009-12-02 23:56:01

台長: 阿哲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