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5:37:0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的時間

在這些日子裡有歡笑 有淚水

但 不論如何 我過的很好

有老公的疼愛 我過的很好

就算在累 在辛苦 我還是會過的很好

我想我會努力 讓你更快樂 讓你更幸福

只要我能夠陪在你身邊我就會好好把握

呆在你身邊是我最快樂 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 你會很疼我 很愛我 


以後在這 只有甜蜜的歡笑 只有幸福的回記憶

不會在有爭吵 不會在有不愉快 不會在有吵架

不要你們擔心 我會自己解決的 我的心情自己知道

以後我還是會像個開心快樂的小孩出現在你們面前

我和我家老公的事情 我們有我們的相處模式

我只能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 



我們已經在一起七個月嚕 ^Q^

台長: BLACK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