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1:33:2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低很累 老公很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 兩天都好累唷

星期六 和老公低同事去吃飯 逛街 唱歌

先去西門町的"鐵枝路"吃飯飯

然後就逛西門町 到處晃

結果我們什麼也沒買

還有看到183唷 ㄎㄎ 帥哥。。。

後來我們跑去唱歌 唱2個小時

真累呀。。。唱完都已經7點囉

老公本來說他很累 有點想要我自己搭捷運回家

我就想說好阿 不然老公真的會很累

反正捷運站就在附近我可以自己去搭

結果老公想了想還是算了 呵呵

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問老公說

老公你是不放心我一個人回家唷?

老公說對呀 因為妳看起來太笨了 感覺就是很好欺負

我真低很笨嗎?好欺負嗎? 可是在學校 在外面都咪有人敢欺負我捏

我想不管怎麼樣老公還是不會放心我一個人回家低

老公因為愛我 所以不放心 很照顧我 

我們唱歌完就回家囉 老公和我都累翻囉


PIC 是我老公傳給我的圖
    我絕得這個女孩超漂亮的
    超希望我的髮型能跟她一樣 喝喝

台長: BLACK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