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0:29:56| 人氣2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裡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個夢,沒有光彩奪目的夢
只有一座通往頂樓的階梯和一個他
在夢裡
他坐在我右前方低兩格階梯的位置
我和他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話題
他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在我的夢裡的呀?
好像是很小的時候吧!
每一次,只要發生不愉快或開心的事
我很希望能趕快睡著,趕快夢見他
跟他分享我的心情
一直到現在...從沒間斷
也一直到現在,他沒有回頭 我也沒有往前的看清楚他
縱使心中好奇
「嘿....你是誰呀?」不知是第幾百次的夢哩,我問著他。
他沒有說話...
我...可能開啟了一個禁忌的話題...
沉默....開始蔓延...
我想到了一個冷笑話...來打破這沉默...
正要開口時....卻聽見媽媽在叫我的聲音...
「我要走了....」我說著...
就在要消失的那一剎那....
我聽見他的聲音...
「我叫寂寞....」 
那一瞬間時間終止.我重夢中驚醒
但我也知道了.....『他』叫做『寂寞』
我想:好孤單的名字阿!
夜晚.風徐徐吹著.我進入夢鄉.....
這時.我聽見有人在哭泣...
是誰呢?在我的夢中哭泣..
原來是寂寞.他哽咽的說:『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聽到孤單說的...我的心好痛.....
我對他說:『我從來不會因此感到感傷或則不安,甚至,我會因而感到滿足……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人,不論是家人、朋友,關心著我哭、我笑……
因為,我知道,真正愛我的人,會願意讓我一直活在我塑造的那個世界………』
這時.寂寞泛紅的眼眶........滴下了寂寞的眼淚........
我不要想太多.....
我想他會將是我心中的一個伙伴....
我也不會再讓他...
.....寂寞.....

台長: 寂寞的戀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寂寞的淚 |
此分類上一篇:不錯...

沒看過帥哥喔
哈哈~~你樣子很蠢ㄟ

蠢蛋~~~哈哈看了我就快笑死
2008-01-01 21:1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